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客厅 32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请问地中海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有哪些特点??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6-08-26

地中海风格具有着独特的美学特点。一般选择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在组合搭配上避免琐碎,显得大方、自然,散发出的古老尊贵的田园气息和文化品位.川豪装饰是成都本土最大的知装饰企业。川豪装饰企业拥有一支专业、高效、创新的设计团队,原创专家设计团队、3C高端设计师团队、精品家居设计团队。在成都、重庆、南宁、贵阳等地为业主提供了数十种风格装修设计装修案例:地中海风格效果图、地中海风景实景图、地中海书房风格、地中海客厅风格。2011年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6-08-26

我们知道,蓝色几乎是地中海的主色系。但除了这些,你们对地中海风格的客厅有其他的了解吗其实,地中海风格的客厅不仅仅是蓝色的,还有沙滩般的色系哦。想知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吗就让小编为你详解吧。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案例中所呈现的,是明亮的白色地中海风,取材于大自然,一款质朴的木茶几带来浓浓风情,上方摆放的海星,释放出海洋的味道。窗框的弓形设计,也是典型的地中海元素,窗台上摆放的软坐垫与靠包,让两个窗台区化身为极为舒适小角落。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还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那便是人们眼中最常见的蓝白地中海风,客厅的蓝色与白色穿插进行,白色的四壁、蓝色的沙发、白色的书桌、蓝色的船舵与搁架,点点滴滴刻画出如海水般的清澈之美。受罗马时期的印象,室内建筑有许多拱已是地中海风格的标志性元素,长廊的的圆拱、门框、电视背景墙,皆采用了拱形。除了海蓝与白,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色彩,也是其传统的配色,营造出的是强烈的民族色彩。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拱形、土黄色与红褐色的交织地可以在案例中觅得,客厅的布局十分大气,宛如宫廷般宽敞、工整,而对称是空间设计的法则之一,能让室内空间更为秀美、精致。圆拱形不仅在门框上体现,案例中还特地对天花板做了弧形处理,让拱形元素更为极致,配色上采用了海蓝色与白色,蓝白格纹沙发组,更多的带着点田园味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也能华丽打造,首先从注入经典地中海元素:连续的拱门、海蓝色与土黄色的另类运用。随后便是家具的选用,要打造华丽的效果,欧式家具就十分合适。只要用色上不脱离,便能很好的融入地中海风格之中,最后便是灯光的渲染,客厅中大量运用了吊灯与吸顶灯外加台灯,让整个空间灯火辉煌。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

有一种家居风格,带着蓝天白云的清爽和阳光沙滩的气息,一如蔚蓝无边的大海和那成群翱翔的海鸥,令无数人为之倾倒,那就是地中海风情!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在业界很受关注。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但是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必须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目前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您知道地中海风格特点是什么吗?不知道那就赶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吧。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一家具颜色: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地中海风格及家具有哪些特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二家具修饰:地中海风格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三墙面颜色: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沙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四拱形门:拱形建筑元素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点,在地中国海风格装修中,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这也是地中海家居的情趣之一。地中海风格营造的是一种安静深远的美好,而家具更是家居装饰的灵魂所在。简单却质感的造型,柔和清新的色彩搭配都让地中海家具深深的迷恋着一些有一些爱好美好家居的人。地中海风格的家具都有哪些装饰特点呢地中海风格的家具有哪些特点客厅中,蓝色的条纹沙发带来海洋气息,几个花朵靠包巧妙地迎合了夏日的特点。而厨房则更具清凉感,白色的抽油烟机顶饰和明亮的手工烧制瓷砖驱走了夏日的炎热,加高的小吧台是特意为孩子们准备的早餐台,餐具里的花样瓷器巧妙地装饰了厨房。休闲区中团花似锦,无论是地毯、靠包还是装饰花都被花朵簇拥着,坐拥其中,更像是在花园中体味馨香。卧室的布置相对简单,蓝色和粉色为主的布艺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