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玄关 77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7
请问玄关画尺寸一般是多少?什么风格的比较好?

大门正对客厅,横厅。餐厅和客厅均有阳台,朝西。房子大小128平米。主要是不想一进门就将客厅一览无余。

被采纳
杨隆秋 2016-08-27

玄关画尺尺寸一般不宜过大,一般三尺(花蕊100*52),四尺(花蕊138*68).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6-08-27

您好,这个得根据玄关墙来设计画的大小。玄关风水画的尺寸要求玄关的挂画装饰除了要热闹、温暖、繁荣等外,还需要讲究玄关画的尺寸。玄关画尺寸不宜过大,一般四尺(画芯138×68cm)、三尺(画芯100×52cm)、四尺斗方(画芯68×68cm)是比较合适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玄关画尺寸不宜过大,一般四尺(画芯138×68cm)、三尺(画芯100×52c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