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花园 84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7
我想咨询,景观廊架尺寸高度多少?

被采纳
南瓜 2016-08-27

给窗帘量尺寸的确也是有很多规律的,首先要了解什么是窗户的净尺寸,即窗框的宽度和高度。实际测量时,都应该留多少尺寸等等。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6-08-27

一、装饰性灯具
1、传统的装饰性灯具
这些传承下来的灯具通常保持原始造型,但是火光源已经被更加安全高效的电光源所替代,如石灯、灯笼、宫灯等。它们大部分作为装饰物用于仿古建筑群,提供柔和的光线,起到景观亮化照明作用。
2、直接安装的装饰性灯具
这种类型的灯具主要有壁装式、悬挂式、支架式三种。
壁装式灯具通常用于快车道或步行道的入口,悬挂式和支架式灯具装饰建筑物的入口。壁装式灯具多用于欧洲中世纪的狭窄街道中;悬挂式灯具类似于中国传统的灯笼,可在门头、挑檐、廊架等处悬挂使用;支架式灯具具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灯体直接安装在墙头、柱顶,另一种是用矮的托架支撑灯体,可直接安装在矮墙与平台上面。
二、功能性灯具
1、泛光灯
泛光灯的体型大小各异:用于照射桥梁的大型泛光灯,直径近米,功率可达2000W;用于照射古建筑照明的LED泛光灯,直径36mm左右,功率只有1W。多数光源都可用于泛光照明,如白炽灯、紧凑型荧光灯、高压钠灯、金卤灯、LED等。泛光灯可以安装在树干或枝条上,墙上,搁置于屋顶或悬垂于屋顶。设计师需要考虑泛光灯灯具的具体安装方式,需要考虑电线如何隐蔽,电力如何到达灯具所在位置。
2、埋地灯
埋地灯是用于泛光照明的大型灯具,配有反射罩,可调节出光方向,配备各种课替换的彩色滤光镜和格栅,可提供多种照明效果。埋地灯要求很高的防护等级,一般要达到IP167;要有很高的抗撞击强度;因为裸露在地面上,还要有很高的耐压强度,负重应达到1000~1500kg;另外,埋地灯的棱镜材料还需要良好的抗紫外性能。
3、嵌墙灯
嵌墙灯由灯体、预埋件、光源三部分组成,方形或者圆形外观,光源多为白炽灯、高压钠灯、金卤灯、节能灯。相对埋地灯而言,嵌墙灯对防水、抗压等要求降低,因而具有更多的灵活性,适用于走廊、通道、阶梯、庭院灯照明使用。为了提高光效,避免对行人造成眩光干扰,嵌墙灯往往配备防眩光格栅。
三、兼顾装饰性和功能性的现代灯具
这类灯具集装饰性和功能性于一身,庭院灯与草坪灯的命名来自于实用位置或照明对象,二者的区分方式通常是灯具高度。这些灯具提供功能性的照明,同时兼顾白天的装饰性效果。
1、庭院灯
庭院灯是指灯体在灯杆柱顶安装或柱顶吊装的灯具,高度通常在2~6米,庭院灯通常具有坚固的结构和较大的尺寸,能够承受十分恶劣的环境。庭院灯的光源包括白炽灯、紧凑型荧光灯、高压钠灯、金卤灯等。庭院灯多用于功能型照明,为人群活动提供一定的水平照度和垂直照度,它广泛应用于广场、公园、住宅小区等户外景观照明工程。
2、草坪灯
草坪灯是指高度在1.2米以下,为草坪或园路提供照明的灯具,草坪灯的尺寸更小,表现得更为人性化。草坪灯的造型较为丰富,既有简洁的几何造型,也有豆芽状、蘑菇状的仿生造型。草坪灯广泛应用于人行道、步行街、广场、公园、住宅小区等户外景观照明工程,为步行空间提供较低的水平照度和垂直照度,也可安装于花卉或灌木丛中,作为植物景观的点缀。 户外照明LED灯具多样性,市场上的灯具还不能完全满足用户的要求,LED灯具厂还提供LED灯具个性化。在不同的场合所用到的LED灯具也会有很大的差距,在景观亮化照明中,避免出现不搭配的情况。

麻辣香肠 2016-08-27

你好,阳台护栏尺寸有关规范规定:
一、《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 6.6.3 阳台、外廊、室内回廊、内天井、上人屋面及室外楼梯等临空处应设置防护栏杆,并应符合下列规定: 1 栏杆应以坚固、耐久的材料制作,并能承受荷载规范规定的水平荷载; 2 临空高度在24m以下时,栏杆高度不应低于1.05m,临空高度在24m及24m以上(包括中高层住宅)时,栏杆高度不应低于1.10m; 注:栏杆高度应从楼地面或屋面至栏杆扶手顶面垂直高度计算,如底部有宽度大于或等于0.22m,且高度低于或等于0.45m的可踏部位,应从可踏部位顶面起计算。 3 栏杆离楼面或屋面0.10m高度内不宜留空; 4 住宅、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及少年儿童专用活动场所的栏杆必须采用防止少年儿童攀登的构造,当采用垂直杆件做栏杆时,其杆件净距不应大于0.11m; 5 文化娱乐建筑、商业服务建筑、体育建筑、园林景观建筑等允许少年儿童进入活动的场所,当采用垂直杆件做栏杆时,其杆件净距也不应大于0.11m。
二、《住宅设计规范》GB 50096-2011 6.1.3 外廊、内天井及上人屋面等临空处的栏杆净高,六层及六层以下不应低于1.05m,七层及七层以上不应低于1.10m。防护栏杆必须采用防止儿童攀登的构造,栏杆的垂直杆件间净距不应大于0.11m。放置花盆处必须采取防坠落措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