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卧室 77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7
装修居室,哪些部位不许拆改?我想知道房屋结构哪些部位可以拆改?

新房是150平米的4房两厅,我想把连着的两个房子打通成一个房子,装修成带卫生间的主卧室,但是朋友和我说房子装修结构不能随意拆改,我想知道房屋结构哪些部位可以拆改,哪些不可以。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6-08-27

1、注意只能拆改非承重墙装修拆改前,一定要明白哪些墙体是能拆的,哪些是不能拆的,否则后果不堪想象。可以拆的墙,只有非承重墙,非承重墙一般比较薄,大致10厘米厚,一般在户型图上都会表明这些墙体。2、注意考虑改造电路管线在拆之前,也要对电路的改造方向详细考虑。一般墙体中都带有电路管线,要注意不要野蛮施工,弄断电路。毕竟,电路的改造可是工程造价中很有水份的一个部分,一定要规划好。3、添加新墙根据情况选择材料高层楼房一般都采用框架结构,即外墙承重,内墙一般是轻体结构墙,内墙只充当隔断作用,对承重作支撑用甚小。大家添加新墙时一般采用与原来相同的水泥板墙或石膏板等轻体墙,也可根据自身情况要求选择隔音性更好或性价比高的材料。4、寻找专业有经验的装修公司很多人不清楚自己的房子是什么结构,如果拆改墙体,一定要找有经验的装修公司来看一看,了解墙体结构再做决定,避免因随意拆改引发危险。同时,在施工之前,还要报物业管理部门备案,得到批准后方可施工。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6-08-27

这要看你装修的项目了,还有你家哪些需要改造哪些需要保留;装修费用主要分为2大部分:一、清工辅料:水泥、沙子、墙漆、墙面基层处理、地面找平、水电管线、工人工资等等;二、主材:墙砖、地砖、木地板、窗套门套、木门、灯具、洁具、厨房、厨具、铝扣板吊顶等。另外二次装修的话,在加上30%-40%拆改费用。

比目鱼ok 2016-08-27

这要看你装修的项目了,还有你家哪些需要改造哪些需要保留; 装修费用主要分为2大部分: 一、清工辅料:水泥、沙子、墙漆、墙面基层处理、地面找平、水电管线、工人工资等等; 二、主材:墙砖、地砖、木地板、窗套门套、木门、灯具、洁具、厨房橱柜、厨具、铝扣板吊顶等。 另外二次装修的话,在加上30%-40%拆改费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