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玄关 73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7
请问我家装修电视背景墙形状是门字形什么样颜色玻璃好看

我家装修电视背景墙形状是门字形什么样颜色玻璃好看

被采纳
morning 2016-08-27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虑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所以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虑了很多事情,毕竟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7木质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目前比较多人用的,选择哪种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8-27

你好我家的电视背景墙就是用马赛克的很好看颜色款式可以根据装修风格来搭配真的很不错的,来的人都说很好看

黑风沙溪 2016-08-27

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要根据整体的装修风格来确定的,同时也要合乎自己的喜好。下面我们来看看电视背景墙抓装修常用到的几种材质:1、墙纸及壁布。这个是现代装修中很常见的做法,墙纸有着众多的花色与图案,而选出一些来搭配整个客厅那是太简单了,而且也很好看,如果看久了想换也很方便。2、油漆涂料。油漆是最便宜廉价的方式,而且你想要什么样的颜色都可以调解出来,即使你想要一些较为复杂的图案,也可以通过一种艺术喷涂来实现。3、金属与玻璃的运用。在很多现代风格的电视背景墙装饰中,都会见到用金属或玻璃装饰的背景墙,很具有现代,也可以很时尚,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与运用。4、木质饰面板的搭配。如果客厅里运用了较多的木质结构,那这电视背景墙也可以用饰面板来装饰,饰面板有着木质特有的柔和之感,又有很漂亮的图案与花色,可以与不同的木家具及木质装饰结合起来。5、装饰物营造气氛的效果。这点对于使用组合的客厅很有利,把组合柜与电视背景墙结合起来,在上面摆放一些可以衬托气氛感觉的装饰品,这样的装饰效果也很强,而且这个更换那是相当的快捷方便。6、石材的运用。在电视背景墙上可以使用一些石材,像是大理石什么的,天然的、人造的都行,这个效果就很有质感了,但是造价较为高昂。关于这个问题就与您介绍到这里,建议您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和预算选择合适电视背景墙!祝你装修顺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