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玄关 78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7
我家一出大门正对着下楼的楼梯,卫生间和卧室门正对怎么解决?谢谢

在正对他们出怎么设玄关,放个鱼缸可以吗?从餐厅进客厅可在卧室门上挂个珠帘可以吗?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6-08-27

其实住宅大门朝向也是有风水和禁忌的,禁忌我们也需要了解一些。来看看吧!一、两扇大门不可相对如今许多现代住宅的结构,皆为两家大门相对的格局,即“对门煞”.这样会导致相冲,导致其中一家家运退。一般是门小的一家退;门内空间小的退;门内人少的退;门内住的人气场弱的退。二、大门不宜见电梯门如今许多高层电梯房,常见大门正对电梯门,这样的格局就好像老虎开口想噬人般,称之开口煞。开开合合造成气场不稳,主意外之灾及漏财效应。三、大门不宜横梁压门大门或房门上方,如果有横梁平行经过,并且出现压门之情形,家中的人员会时常出现莫名的压力,及头痛问题,长期被压抑,并且运势难以展开。四、大门不宜对厨房厨房是一家财库所在,若是进门就见厨房,则代表漏财、花费多及家庭不和睦,甚至会影响房屋女主人的健康。若是改门不且实际,则可以尝试下列方法。五、大门不宜对卫生间入门即间卫生间,则秽气直冲,导致败运,还会影响一家人的身体健康六、大门处的光线不宜过暗昏暗的光线,最是容易易滋生阴邪,令家人多病遇邪,家运不济。若是自然采光不好,可以通过人造光源解决。七、大门不宜见向下楼梯现代住宅,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门打开,正对着向下的楼梯,这就是风水上俗称的“卷帘水”,犯之严重漏财漏气。八、大门不宜见为圆拱形圆拱门,一般为古代宫殿或公共设施才会设置,一般人如果设置圆拱门会有不顺及无端的压力,会常感觉喘不过气,运势不顺而难以向前。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6-08-27

你现在这样弄看着卧室那一块很别扭,而且衣肯定会受潮,1、把你的弄成被靠下边墙。衣帽间就沿着上边的墙弄成柜子,卫生间有排风,可以和窗户进来的空气形成对流,降低湿度。卫生间也不会正对着床。2、看图貌似你卫生间下边的墙不是承重墙吧,打开墙做成门,原来对卧室的门封死,改掉卫生间的布局。要注意卫生间的门,这样改的话大门正对的是厕所门,要给厕所装有图案的磨砂门。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8-27

住宅大门朝向风水禁忌:一、两扇大门不可相对如今许多现代住宅的结构,皆为两家大门相对的格局,即“对门煞”。这样会导致相冲,导致其中一家家运退。一般是门小的一家退;门内空间小的退;门内人少的退;门内住的人气场弱的退。二、大门不宜见电梯门如今许多高层电梯房,常见大门正对电梯门,这样的格局就好像老虎开口想噬人般,称之开口煞。开开合合造成气场不稳,主意外之灾及漏财效应。三、大门不宜横梁压门大门或房门上方,如果有横梁平行经过,并且出现压门之情形,家中的人员会时常出现莫名的压力,及头痛问题,长期被压抑,并且运势难以展开。四、大门不宜对厨房厨房是一家财库所在,若是进门就见厨房,则代表漏财、花费多及家庭不和睦,甚至会影响房屋女主人的健康。若是改门不且实际,则可以尝试下列方法。五、大门不宜对卫生间入门即间卫生间,则秽气直冲,导致败运,还会影响一家人的身体健康六、大门处的光线不宜过暗昏暗的光线,最是容易易滋生阴邪,令家人多病遇邪,家运不济。若是自然采光不好,可以通过人造光源解决。七、大门不宜见向下楼梯现代住宅,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门打开,正对着向下的楼梯,这就是风水上俗称的“卷帘水”,犯之严重漏财漏气。八、大门不宜见为圆拱形圆拱门,一般为古代宫殿或公共设施才会设置,一般人如果设置圆拱门会有不顺及无端的压力,会常感觉喘不过气,运势不顺而难以向前。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