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玄关 23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8
暗红色的主色背景墙,请问用什么颜色的地板

暗红色的主色背景墙,用什么颜色的地板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8-28

做法:1:建议选择韩国雅居仕液体壁纸的浮雕系列作沙发背景墙,可以按照你个人的喜好,选择图案制作。2:整体色调比较沉稳中性,没有什么色彩,所以沙发背景墙的挂画颜色一定要跳起来。能和黑色搭配的是红色,和灰色搭配比较好看的就是粉红色。总体看来,低调的暗红色或者粉色的挂画很和谐,而且可以让整个居室色彩表现力强一些。如果整个空间黑色多,就用暗红色,灰色多,就用那种不太鲜艳的粉红色。电视背景墙的百合花墙纸比较有雅致的味道,如果是大面积的百合花,那沙发背景是不是花朵图案都可以。如果电视墙的花朵图案面积很小,那沙发也用些花朵图案的挂画。至于风格,整体风格比较现代简约,所以也用极简的抽象挂画也可以,用那种像电视墙那样的雅致的挂画也可以。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6-08-28

电视背景墙装修首先要根据我们家的装修风格来定,这样装修出来才不会影响装修效果的。首先:你的墙是白的,家具是深点的颜色,那么的你背景墙,可以是淡的一点颜色,如果从一个专业的设计师的角度来说的,背景墙的具体颜色还是得根据业主的职业,等等相关的信息来定,既然你的家具是红色的,那么我个人的意见是不仿用粉色,记住:这样的一个定律:从墙到家具到地板的三个之分:浅—浅—深或浅—深—浅。色彩可以给人带来“轻与重“的感觉;红色和黑色给人感觉较重,而白色和黄色给人感觉较轻。在家装中,居室的顶部(天花)易选用浅颜色或较亮的色调;而墙和地面可适当加重,否则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柔和与强硬:暖色感觉柔和、柔软,冷色给人坚实、强硬;中性为过度色。

新鱼儿 2016-08-28

选暗红色的马赛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