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厨房 36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8
求问大家柏思美厨房4件套价格大约是多少?有没有人能够说说看吗?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6-08-28

柏思美厨房4件套(剪刀+多用刀+削皮刀+砧板) (35元)。
1、不锈钢多用刀一把,可用于开酒瓶、去皮削片、切割拈毛等; 
2、塑料多用刨一把,可用于去除瓜果皮等; 
3、多用红酒开瓶器一把,可用于开红酒,也可用于一般的酒瓶器; 
4、磨刀石一块。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6-08-28

纯棉面料是用天然棉花制成棉纤维纺织成纱线再成布,现在四件套很多号称纯棉,很多是掺杂化纤的,化纤对人体有害,尤其是床品,尽量选取100%纯棉的,鉴定方法:
1. 摸、拉、抓
可以用手来判断纯棉织物,纯棉织物手感柔软、丰满厚实,略带有涩感和筋骨感,可拉扯的幅度较小,拉扯后恢复的速度也较慢,抓一把握在手里,再放开,看面料的褶皱如果很多,那说明是棉的,或者棉的成分很多。
2. 看
纯棉织物没有明显光泽,色泽自然柔和,将衣服自然放下时,垂感自然,很少“反光”现象。
3. 沾水
把纯棉的衣服沾点水,然后再用手使劲把水挤干,如果是纯棉的,挤完水以后显示特皱,如果水始终不能挤干,就证明这不是纯棉的
4. 烧
从织物边角抽几根纱线,天然棉纤维燃烧时不会熔缩,产生黄色火焰,同时产生燃纸的气味,燃尽后产生能够搓碎的灰白色灰烬,而但是化纤在燃烧时则会熔化并且滴落,还有黑烟和燃胶味,燃烧会结成黑色硬点。但一般如果不是购买原料,不太可能实行沾水和燃烧的方法,还是以前两种方法为主。
纯棉价格一般在300~800之间,看做工质量是不是活性印染之类的。供参考

阙里 2016-08-28

柏思美不锈钢厨房四件套,¥115
柏思美陶瓷刀套装四件套,¥3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