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客厅 100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8
客厅装修效果图应该怎么设计比较好看?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

客厅装修效果图应该怎么设计比较好看?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6-08-28

1)空间的宽敞化。客厅的设计中,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不管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装修中都需要注意这一点。宽敞的感觉可以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2)交通的最优化。客厅的布局应是最为顺畅的,无论是侧边通过式的客厅还是中间横穿式的客厅,都应确保进入客厅或通过客厅的顺畅。当然,这种确保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形成的。请看下面欧式效果图3)照明的最亮化。客厅应是整个居室光线(不管是自然采光或人工采光)最亮的地方,当然这个亮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也许在一些实际活动中,亮光是不可缺少的。下面这张欧式装修效果图的照明效果就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1条)
一年四季 2016-08-28

对于美容店的装修,需要经过专门精心的设计,采用的家具、座椅以及一些和药浴元素相关的装饰进行布置,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到客人;比如说在弗兰圣黛美容连锁中,采用比较传统的中国风格的装修,还能给客人一种家的安全感。效果图可以研究下兔子的效果图,很漂亮!之前自己就是照着效果图装修的。65平米简单装修的话,应该三万多可以搞定,不过要看的选材和怎么和装修公司谈了。仅供参考,实际自己咨询下装修公司。

追风少年 2016-08-27

我个人觉得沙发背景是海海蓝色,电视背景黄色的好看。接下来我跟您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一、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你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三、客厅的电视墙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电视墙往往是一家画龙点睛的地方。所以最好做点造型和加点颜色。室内所有的墙都是白色的话,那电视墙上可以用成其他颜色。如果您在装修中不知如何配色的话,可以上网搜索一些装修的效果图来看看,应该对您装修是很有帮助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