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整套设计 87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28
北京,我想在13号线沿线租个房子,求只招。

最好能在地铁附近,因为没什么积蓄,希望便宜一点,合租可以接受,但是不要隔断了。这几个条件是我想到的,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或者有出租的房子也推荐给我。http冒号//t.cn斜杠zlysea9这个小区叫北京人家,我看价格蛮便宜的,在龙泽站北边,有没有住在那边的说说小区怎么样?租金大概要多少钱?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6-08-28

北京昌平尚城小区紧邻著名的温都水城,小区全部是多层板楼,南北通透户型,适合居住。小区中配套设施齐全,超市、诊所、银行、学校等一应俱全,快速公交3号线直接到达小区门口,集购物休闲、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更有直达城市轻轨13号线沿线地铁11号线昌平城铁站口,轻松实现城市、自然间的转换,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交通便利。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8-28

大海房子买值了吧,据说昌平线那边又要开沿线了,估计房价会升值的

俊丸丸S圣炼 2016-08-28

在北京的东五环边上有不限购的房子:在今年年底即将开通地铁6号线沿线的不限购房子小区有(亚宝时代)在八通线沿线有冰水动漫城,朗廷大厦温泉镇。五环外。有一小区现房期房都有每平米一万五。不限购。绿化率高周边配套齐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