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小户型 215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8-29
6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价格是多少?知道的朋友能说说看吗?

被采纳

你好,小户型简约装修价格:1、武汉面对面家居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的小户型90平米时尚简约美式两居室装修的价格是100000元/套2、上海妙尔实业有限公司的室内设计,室内装璜小户型简约装修的价格是100元/平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5条)
蒲工英 2016-08-29

宜昌最新小户型楼盘,东门一中土街头小户型,价格是17万。1室0厅28平米,简单装修。【伍家岗-河运新村】中心医院后,2室1厅57平米,普通装修,价格是28万,。宜昌最新小户型价格差不多但是这个价格。

樱桃小碗子 2016-08-29

50多平米的小户型装修可以是几万也可以是几十万,看你装修成什么档次了。对于不少工薪阶层来说,装修房子那是能省一点是一点,小户型装修费用多少合适呢,5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关键要看看是怎样装修的?一些热心的业主就为们整理了装修费用清单,整理了一些资料发现30~50平米的小户型装修费用在2万~4万左右,当然浮动的价格还是要看业主要选择什么样档次的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