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小户型 773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9
超小户型客厅装修可以怎么设计?请问你们有不错的设计方案吗?

建筑面积为72平,南北朝向的户型,客厅为暗厅,请问各路高手如何装修好呢,谢谢!

被采纳
犬不也 2016-08-29

小户型客厅装修可以这样设计:案的设计风格定位于简美风格,色彩上以淡黄色为主色调,地板全部采用深色木地板,点缀橘黄色、绿色等色彩,使得空间上及稳中又活泼。房子虽然只有85平米,但是通过设计师的设计使得房子的利用率大大提高。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把厨房门和防盗门融为一体,使得客厅变得非常开阔,沙发背景墙的拱形造型和过道的拱形造型还有餐厅的拱形造型在一面墙体上整体又有变化,特别是沙发背景墙的小窗户使得墙面变得生动有趣。

其他回答(共1条)
奔跑的刘备 2016-08-29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莫念 2016-06-08

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用红白相间的对比色调提亮小户型的分区感,分区明确,空间也会看起来更整洁。对于20平的超小户型来说,收纳无疑是重中之重的家装步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