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床品 91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9
布艺沙发抱枕套哪里去买?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6-08-29

布艺沙发是现在比较多人选择一种沙发,那么怎样选购布艺沙发,选购布艺沙发要注意哪些方面?第一,看布艺沙发的颜色,布艺沙发的颜色要与客厅装修色调相协调。如果说你的客厅装修的比较暗沉,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亮的颜色。反之,选择暗的颜色。布艺沙发的颜色也要和客厅家具的颜色相一致,即使不同,也要属于同一色系哦。第二,看布艺沙发的质量,买东西,质量是最重要的。首先,你可以在网上查看那个品牌的沙发好,消费者最喜欢的买的,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其次,你去买沙发时,选择信誉好点的商场,商场不仅有质量的保证,还有其他的服务。最后,看沙发,你要看商标,看标明是否具有国家认证的E1、E0质量认证。这些方法都可以保证沙发的质量。第三,按客厅房间的大小和结构,小一点的客厅,小编建议买一个转角的布衣沙发或者沙发座板下面有储存空间类型的沙发,就可以了,这样既节约了空间,也方便拿去物品,还可以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氛。比较大一点的客厅,就买大点的布艺沙发或者单个的布艺沙发,这样便于移动,也不会使得客厅非常的空旷。第四,看布艺沙发外套的可拆与否,小编觉得呢,还是买一款可以拆的,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繁忙,这样便于洗涤和打理,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换上不一样色彩图案的沙发套,让你的客厅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6-08-29

布艺沙发抱枕套一般的家纺店都有,布艺沙发抱枕套的选料用色因人而异。深色图案的枕套雍容华贵,适合装饰豪华的家居。色彩鲜艳的靠垫,适合现代风格的房间。暖色调的枕套,适合老年人使用,冷色调图案枕套多为年轻人采用,卡通图案的枕套则深受儿童们喜爱。

布艺沙发抱枕套在以下这些地方买可以买到:宁波市江东点集家居有限公司供应的创意卡通夏凉恐龙超人枕套外贸家居布艺新品沙发抱枕一件。价格是13.6元。义乌吉好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供应的新款特惠高档家居布艺加厚棉麻印花沙发抱枕套汽车腰枕靠。价格是14元。义乌市凯瑞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热转印空白抱枕金丝绒抱枕套沙发布艺靠枕垫加绒抱枕厂家。价格是8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