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地板 46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29
说下亳州塑胶地板价格贵不贵?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6-08-29

学校专用塑胶地板价格50元。比如:学校幼儿园专用塑胶地板,价格48元;舞蹈学校专用塑胶地板,价格69元;PVC地板/塑胶地板/商用办公学校家庭专用地板,价格42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6-08-29

大自然高级塑胶地板-香脂木豆760*95*18688.00大自然塑胶地板TB0186110.00大自然塑胶地板纽墩豆145.00大自然塑胶地板-仿古红橡(样板色C)368.00大自然地板-塑胶455*120-140(D7809AP)358.00大自然塑胶地板-番龙眼910*12X(仿古)435.00大自然塑胶地板-VT30251168.00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最爱杰拉德 2016-08-29

塑胶地板是一种使用比较广泛的地板,也是目前比较新型一种材料,它有着独特的特点,所以很受人们的喜欢。塑胶地板的价格差距较小,质量好的塑胶地板价格在:45元-80元之间。加上塑胶地板的辅料和一些人工费用价格就在:100元-120元之间。俗话说货比三家我们在选择塑胶地板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前期的大致了解这样对我们的购买非常的具有帮助。超强防滑、超强阻燃以及抗冲击力,让塑胶地板地板行业中备受瞩目。表面有一层透明的耐磨层,从而增加了塑胶地板的耐磨性,表面经过特殊处理的塑胶地板,与传统耐磨性能较好的地板想必,充分发挥了塑胶地板本身的优势,保证了地板材料的优异性能。

钟先生 2016-08-29

塑胶地板的价格差距较小,质量好的塑胶地板价格在:50元。加上塑胶地板的辅料和一些人工费用价格就在:12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