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地板 64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29
请说下 成都pvc地板厂家哪家的产品耐用?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6-08-29

金象复合地板金贝贝系列成都万家建材有限公司四川-成都33.00/平方米PVC发泡板广州市黑马塑胶制品厂-PVC发泡板生..广东-广州48.00/张PVC地板、复合地板、运动地板、防静电地板等南昌卓远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江西-南昌100.00/平方米复合地板韩华GWT-W系列PVC浮雕纹塑料地板上海PVC地板地毯工贸公司上海130.00/平方淮安实木地板厂家直销宏鹏经典仿古系列淮安宏鹏地板pvc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江苏-淮安158.00/平方儿童专用多层复合式PVC地板卷材系列昆山厂家直销昆山凯全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苏州36.00/平方米博尼尔石纹系列石塑地板北京总代理北京迪威乐伯科贸有限公司北京100.00/平方米阿姆斯壮拼花地板摩尔艺术的光辉北美风情香脂木豆别墅地板上海意趣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上海1288.00/平方米舞蹈室地板,舞蹈PVC地板,PVC舞蹈地胶北京环保塑胶材料有限公司北京115.00/平方米羽毛球地胶,羽毛球pvc地胶,羽毛球专用pvc地胶北京欧氏地板有限公司北京85.00/平方米LG悦宝地板LG悦宝胶地板LG悦宝PVC胶地板深圳市海博先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深圳1.00/平方米沈阳消音PVC地板品牌沈阳朋特木纹系列pvc地板价格重庆中艺竞锐建材有限公司重庆56.00/平方米LGPVC塑胶复合地板,PVC防尘卷材地板,PVC防静电地厦门市立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厦门50.00/平方米韩国lgPVC塑胶地板卷材石塑片材大库房批发供货北京诺贝嘉业商贸有限公司北京100.00/平方米复合地板塑胶地板PVC地板橡胶地板深圳市伟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深圳80.00/平方米pvc乒乓球地板北京博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65.00/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6-08-29

成都曲沃pvc快速卷帘门厂家产品质量比较好的是A:兴科卷帘门厂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文昌段附近B:成都兴达卷帘门厂地址:成都市白马寺街33号C:成都金鑫卷帘门厂地址:洪景南路附近D:成都傲虎卷帘门厂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一

无双公主 2016-08-29

成都地毯厂家以下几家的产品品质最高华德地毯厂家直销地址:青羊区锣锅巷76-78号(成都五金站西北)华美地毯专业厂家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伦地毯地板胶厂地址:成都市金牛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