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地板 559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29
请问大连圣象地板专卖店都有哪些?

被采纳
佘三金 2016-08-29

很多地方都有圣象地板专卖店啊,比如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都有专卖店的,并且圣象地板圣象产品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设立45家分公司,有700多家门店。

其他回答(共4条)
心于千里 2016-08-29

各大城市都有圣象的专卖店,而且圣象系统配备专业安装人员逾万人每家专卖店都设有安装服务网点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解决客户地板安装难题。还是在行业内首先开设的“400爱心服务热线”用一根电话线连接起品牌与消费者化解了疑虑与误解构建起理解与信任。

泡泡飞了1314 2016-08-29

佛山圣象地板专卖店在以下地方有:圣象地板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健力宝北路27号圣象地板高明专卖店地址:佛山市高明区中山路206号圣象地板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河东大街34号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