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管材管件 50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9
装修算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之一,一般水电材料进口的哪几个品牌的比较好?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6-08-29

随着物价越来越高。如果我们不算富裕,装修算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之一,如何才能花更少的钱,装修出想要的效果呢这就需要我们做好装修预算了。一个好的预算将会对我们装修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我这边给你讲下装修预算,希望能够帮到你。首先,一、根据设计师画出的房屋设计图来确定所用材料。做装修预算,首要要知道装饰预算包含哪几个有些,装修预算大致包含设计费、管理费、材料费、人工费这几个有些。在做装饰预算前,业主需要和设计师商议,让设计师画出房子设计图,一般来说,设计师会问业主大约想拿多少钱装修,这时业主千万不要说出详细的数目,若是业主说出一个详细的数目,设计师在设计时就会依照这个数字去思量所用材料;若是业主不说一个详细数字,设计师为了留住顾客,他会尽可能用价廉物美的材料,以此来下降材料钱。一、根据设计师画出的房屋设计图来确定所用材料。做装修预算,首要要知道装饰预算包含哪几个有些,装修预算大致包含设计费、管理费、材料费、人工费这几个有些。在做装饰预算前,业主需要和设计师商议,让设计师画出房子设计图,一般来说,设计师会问业主大约想拿多少钱装修,这时业主千万不要说出详细的数目,若是业主说出一个详细的数目,设计师在设计时就会依照这个数字去思量所用材料;若是业主不说一个详细数字,设计师为了留住顾客,他会尽可能用价廉物美的材料,以此来下降材料钱。一、根据设计师画出的房屋设计图来确定所用材料。做装修预算,首要要知道装饰预算包含哪几个有些,装修预算大致包含设计费、管理费、材料费、人工费这几个有些。在做装饰预算前,业主需要和设计师商议,让设计师画出房子设计图,一般来说,设计师会问业主大约想拿多少钱装修,这时业主千万不要说出详细的数目,若是业主说出一个详细的数目,设计师在设计时就会依照这个数字去思量所用材料;若是业主不说一个详细数字,设计师为了留住顾客,他会尽可能用价廉物美的材料,以此来下降材料钱。如果你家是120平方三室两厅,120平基础装修到2.5W到3左右,主材在3到3.5W之间,达到入住要求的装修,如果有特别的设计要求主材,家具,家电,家饰配合设计在9W左右.基础装修一般都那样,不会差多少,主要是主材方面差价很大,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装修方面的投入.但是装修真的没有个标准化,他会根据您所在的地区,使用的材料和风格还有品牌的不同,也会相差很大的。最好还是多找几家资深的装修公司多对比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6-08-29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几个品牌的板材。我在网上搜了下,中国十大品牌2015网络评选出的十大免漆板品牌如下:1、湖湘王板材2、香港雪宝板材3、伟业板材4、莫干山板材5、兔宝宝板材6、家湘美板材7、千年舟板材8、金鲁丽板材9、黄猫板材10、腾飞板材你问的是不是这几个板材环保吗?这个还真不好说,不过一般情况下能入选前十名的板材都是比较环保的吧!质量也应该是还可以的。我说了这么多你清楚了吗?如果想做详细了解的话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了解的~

江柔临风 2016-08-29

主要进行二次改造的是哪几个部分。二次装修的话,水电是一定要重新布局的,因为很多老房子之前的水电布局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的需要了。建议你咨询装修公司去实地考察一番,看看哪些需要改造,哪些可以保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