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空调 68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30
绿嘉园空调遥控器下载,有什么方法?

绿嘉园空调遥控器下载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6-08-30

电动卷帘门遥控钥匙使用方法:1、遥控盒按图纸接线,注意防水,并远离金属板,以免影响遥控距离。远距离遥控时,需将遥控盒与遥控器的天线拉出。2、遥控器的键位:A是停止,B是下降,C是上升,D是开关锁定。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后,遥控距离变短或失灵,请及时更换电池。3、如果按一下电动卷帘门遥控器的升、降键,电机只能点动,不能持续运转,请对调红线与绿线的位置。

其他回答(共4条)
卡小飞 2016-08-30

首先,一个家庭,多数是有至少2台空调以上,所以一台遥控器不见了,可以拿旁边的房间的空调遥控器进行控制,只要是一个品牌的多数能兼容。可以致电到客服中心,然后让客服给你安排服务,一般能有配套的新的遥控器给你,但是要支付一定的金额。可以到一般家电维修店,进行咨询,有旧的,也有新的遥控器配套,也是要一定得金额。可以到超市或者网购一个万能遥控器进行配套,这个遥控器需要提前输入说明书中的配套方法才能使用,大概的价格在20-50元左右。如果真的没别的法子,只有掀起空调外壳,在边上有个开关,能直接开关,控制比较麻烦。

靳国民 2016-08-30

原因:1、检查遥控器是否为原配遥控器。2、如果两个遥控器检查另一个遥控器是否有反应,如果另外一个遥控器有反应,可能此遥控器此遥控器的密失。3、检查接收板输出是否有问题。4、检查主控板是否有问题。5、遥控器损坏。更换遥控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