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管材管件 102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30
卫生间排水管都可以起到什么作用,卫生间下水管安装尺寸多少,卫生间马桶尺寸留多大比较好?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8-30

每个卫生间的布局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卫生间下水管直径选择多少才合适?还是要根据自己卫生间的下水管以及马桶的排水管而决定。一般大多数的家用卫生间下水管都会选择四寸左右,其下水管直径大部分采用75或者是50mm,在安装下水管的时候,可以用某种材料把水管抱起来,但是会占用一定的空间,但包装下水管的作用就是可以对下水管起到一个保护作用,而且非常美观实用,就算是下水管堵塞了,拆卸方便。与小便器相连的下水管直径,为50mm,公称外径(dn)为50mm,如果dn是75,下水管直径也为75mm;与大便器相连的排水管管径dn为100mm,下水管直径尺寸为110mm;如果大便器的排水管是横管,那么排水管管径dn不得小于110mm,下水管直径尺寸也不得小于110mm;如果小便槽的排水管,连接了三个或者三个以上的小便器,下水管管径最好是不得小于75mm,下水管直径尺寸也是一样。一般严格的来说,家里卫生间安装的下水管直径不得小于75mm,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6-08-30

主卧里面卫生间已经很普遍了,关键是要注意一些问题,1卫生间里面要有进水,出水,2卫生洁具的位置和水管的预埋3卫生间里面的防水,4卫生间里面的地面水平一定要比外面房间的地面水平低最少1.5CM。其它的各方面你找装修公司,我觉得你的做卫生间位置就在进门的右手边比较好。不知道你房间的尺寸,你卫生间的净空2M*2M比较好。卫生间的门开象下方。

愤青不青 2016-08-30

正常来说,卫生间地漏尺寸,基本上都是10*10cm的面板;而下水管基本是50的;如果改造过的下水管,就得用40的下水管,这个要买超薄地漏才行。无论是洗衣机地漏尺寸、厨房、卫生间地漏尺寸,差不多都是10*10或者11*11cm的规格;并无多大差别。选择地漏的尺寸,是安装地漏的重要步骤。地漏的标准尺寸是100*100,最好选择防臭地漏,防臭地漏的价格一般在5~35元之间。虽然说地漏的价格是很便宜,但是也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一般好的品牌,防臭效果是比较好的。目前国内地漏十大品牌有1、HHSN辉煌2、九牧JOMOO3、伟星4、埃美柯Amico5、菲时特6、帝朗7、潜水艇SUBMARINE8、汉方欧芬HFOF9、惠东10、舒卫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