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家饰 3528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08-31
上海电动窗饰哪家的质量最好?求各位推荐,谢谢

被采纳

上海遮阳卷帘窗以下牌子质量有保障尚飞Somf(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法国尚飞中国分公司,世界品牌,总部位于上海)上立(台湾有着二十几年电动窗饰生产经营,上海上立电动窗饰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7条)
远山牧歌 2016-08-31

上海金芙蓉窗帘有限公司、上海索盛窗饰有限公司都是挺不错的。上海索盛窗饰有限公司它是生产珠卷帘、弹簧卷帘、电动卷帘、电动窗帘等等,产品质量是很不错的,价格也是比价合理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海绵大宝 2016-08-31

成都仁仁爱家窗饰有限公司的电动窗帘价格是128元。广州木棉花电动窗饰设备有限公司的电动窗帘价格是620元。上海市闵行区恒基窗饰有限公司的电动窗帘价格是150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半夏时光Merry 2016-08-31

很难说哪个品牌最好,建议您在十大品牌里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2015年电动卷帘窗十大品牌是:1、创明(电动窗帘/电动遮阳窗帘十大品牌,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2、尚飞Somf(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法国尚飞中国分公司,世界品牌,总部位于上海)3、奥贝特(电动窗帘/电动遮阳窗帘十大品牌,长沙奥贝特遮阳科技有限公司)4、拓盟智能科技(高新技术创业中心重点入驻企业,福州拓盟智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5、创远智能(智能遮阳(电动窗饰)及智能控制系统开拓者,长沙创远窗饰遮阳技术有限公司)6、力航遮阳东北地区领先的遮阳产品供应商,哈尔滨力航遮阳设备开发有限公司)7、上立(台湾有着二十几年电动窗饰生产经营,上海上立电动窗饰有限公司)8、弘金帘(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公司,广州金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9、丽盛遮阳(国内知名的室内外遮阳系统集成商及零配件生产企业,丽盛遮阳制品有限公司)10、凯泽Kaiser(专业从事各类电动窗帘、智能遮阳产品的企业,福建凯泽智能遮阳有限公司)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您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与预算选择合适电动卷帘窗品牌。

麻辣香肠 2016-08-31

个人觉得以下几家上海电动窗帘厂家的产品质量比较好:1、上海华美电动遮阳公司2、上海力航窗饰有限公司3、上海电动窗帘厂4、上海市南岗区创明窗饰经销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