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家具 86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31
夏天的话装修完房子要晾多久才能入住?要注意什么?

只是简单的装修,刷了个墙,铺了木地板。当然家具什么都是全新的,但是买的是成品,不是木工做的,这样的话多久能入住?又是房租又是房贷,扛不住啊

被采纳

一、新装修的房子多久可以入住相信大多数刚装修完的朋友都会问到类似的问题,如果通风做的好的话,至少也要2-3个月,为什么要这么久才能入住呢因为装修后屋子会有很多的甲醛,这些有毒物质会损害人体健康,容易造成呼吸道疾病,不孕不育,白血病等疾病。正常人在2-3个月就能入住,那么新装修的房子孕妇多久可以入住新装修的房子婴儿多久可以入住二、新装修的房子多久孕妇可以入住越晚就越好,至少也要三个月以上,尤其是刚怀孕的三个月,前三个月是宝宝最不稳定的时候,有毒污染物质对大人小孩的身体都不好,最好在半年以后,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等,最好每天都开下窗户,放一些芦荟、活性炭等容易吸收有毒气体的东西,对怀孕的人来说,各方面都要注意,毕竟对胎儿是非常有影响的,所以刚装修过的房子尽量晚一些住进去。三、新装修的房子婴儿多久可以入住新装修的房子婴儿入住的话最好放在6个月以后比较好,之前我邻居家有个2岁的宝宝,新装修过后3个半月入住了,过了2个月后一直久咳不愈,后来医生问起是否跟新装修有关,怀疑是跟装修有关,因为其中很注意宝宝跟装修材料的选择,结果还是生病了,装修后建议做好通风,门窗都要打开,建议多放一些绿色植物,最好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儿童入住的话建议在半年以后入住比较适宜。一般新装修房要在2-3个月后入住,并且要在通风的情况下,如果除甲醛方法用的好,也可以缩短入住时间,可以在房间里面养一些植物,比如倒吊兰、虎尾兰、一味兰、龟背竹、芦荟等天热清道夫,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有毒物质的能力非比寻常.....

其他回答(共4条)
一粒陽光 2016-08-31

刮完腻子粉多久才能入住这个要看季节,如果是雨季的话就要比较久,出太阳的话几天后就会干透就能入住了。主要是要多通风,去除甲醛。

无双公主 2016-08-31

1、装修后多久才能入住之入住时间:那么,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呢?这个问题是不能单纯的用时间概念来定义和解答的,最重要的是判断依据是新房装修后的屋内空气质量是否达标,有毒物质是否一定程度排除。如果空气达标,可以立刻入住。而有的新房装修后半年的时间,屋内的空气质量仍然没有达标,那么就仍不可以入住。所以,对于新房装修后多久后可以入住没有固定准确的标准。如果按照大多数人家来看,有的半年,也有的几个月,这就要看对室内有毒污染物的处理了,那么简单来说一下怎么缩短装修新房的入住时间。2、装修后多久才能入住之如何能够尽快入住:对于室内的晾晒搁置的时间,会受到不同季节,或是装修新房用到的材质的影响。春夏空气湿度大,气流迟缓,所以装修的新房晾时间要长一些。而秋冬通风条件较好,晾晒的时间就相对短一些,基本两到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入住了。如果在装修新房时选用的装修材料大多都绿色环保,那么释放的有害物质就要少很多,晾晒时间也就相对较短。家居的环保等级较高的话,基本一两个月就可以入住。

微醺灯光 2016-08-31

刚装修完油漆,孕妇是肯定不能马上入住的。正常装修完后至少要晾上个2-3个月才能入住的,你是孕妇的话更要谨慎点,最好不要住进去的好,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你要注意下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