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家具 2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31
农村房子装修问题!怎么装修呢?具体怎么布置呢?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8-31

农村盖房子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每个人都希望建一间风水好的房子,所以在盖房子时我们要注意的细节是比较多的。1、农村自建别墅设计的工期问题全部工作从别墅装修的设计、选料、施工等都由业主自行解决,这显然不现实。其中最大的就是工期问题,虽然自建别墅装修有划定的范围,但由于工期长短不一,有的别墅甚至一拖好几个月,临时搭建的工棚、工队的食堂及材料的堆放都是问题,肯定会干扰整个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2、农村自建别墅设计工程的实现方法一种是自己完全自主装修,自己找设计团队设计图纸,找建设团队来施工。另一种是外包给装饰设计公司,让公司按照自己的要求进行装修,这种方式最常见的就是轻钢结构和木结构,国外流行的这种集成化的房屋,流程化建房,快捷省时省力,节能环保。3、农村自建别墅设计省钱之道同时装修别墅时还需注意,装修别墅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很多省钱之道。如水龙头、灯泡、各种水电材料等必须用质量好的,有些东西却不一定要用价高的品种(如地板砖、墙砖等),实用就好。若是在乡村建房装修,别墅装修的工人容易找,工钱比城里便宜。还有红砖、水泥附近都有生产,送货方便,价格也相对比城市里的便宜,不便之处是很多建材农村品种比较少,选择范围不大。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6-08-31

买农村房子首先要有农村户口,这个房子土地归属问题和村委会协商下吧,给出个证明!

我们老家农村,所有房子全部是混泥土预制板。只要没有地震或者是房子地质沉陷。一般用20年没有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