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施工工艺 104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31
谁知道打膨胀螺栓要打多大的孔?

泥工说是沙子含泥量太多,请问具体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艾紫儿 2016-08-31

膨胀螺栓有内、外膨胀之分,正常使用的都是外膨胀的(钻头比膨胀螺栓大2毫米);内膨胀的(钻头与膨胀螺栓一样大)
膨胀螺丝统常是按上面螺纹直径来叫,常用为M6、M8、M10.....等,而M6膨胀螺丝的膨胀管外径是10mm,所以打孔为10mm。M8膨胀螺丝的膨胀管外径是12mm,所以打孔为12mm。M10膨胀螺丝的膨胀管外径是13mm,所以打孔为13mm。在买来膨胀螺丝后,要再复量一下膨胀管外径是多少,再打孔。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6-08-31

不同的膨胀螺栓形式选用不同的钻头直径,先要量下螺栓的最大外径。套管式,是普通的,价格便宜,M10打d12,M12打d14,M16打d20,不一样。最大缺点是要放好螺栓后才能放置需固定的设备,万一设备底座固定孔多设备重,那等放好螺栓后无论如何设备放不进去了。车修膨胀和机芯膨胀,钻孔直径与螺栓直径一致,可以放好设备后,套着孔打,在敲入螺栓。如果是10个的螺丝,用12的电锤在地上打个眼就行,一次不行就在多打几次,洞慢慢就大了,用锤把膨胀螺丝砸进去就行,空间不用太大,当然也不能太小。

傻乐是福 2016-08-31

1选择一个与膨胀螺丝胀紧圈(管)相同直径的合金钻头,安装在电钻上再来进行墙壁打孔,孔的深度最好与螺栓的长度相同,然后把膨胀螺丝套件一起下到孔内,切记;不要把螺冒拧掉,防止孔钻的比较深时螺栓掉进孔内而不好往外取。2把螺冒拧紧2-3扣后感觉膨胀螺栓比较紧而不松动后再拧下螺冒,再把被固定的物品上打有孔的固定件对准螺栓装上,装上外面的垫片或是弹簧垫圈把螺冒拧紧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