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家居风水 992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31
33层高层楼房最佳楼层是哪几层呢?马路噪音很大,哪个楼层噪音会少很多呢?

33层高层楼房最佳楼层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8-31

高层楼房可以节约建房的占地空间,也可以满足都市人的居高临下的欲望,但是高层楼房要注意左青龙右白虎,要注意自己楼房右侧的建筑不要高过自己的住宅,免的影响运势.每个人喜好的楼层数字都会不一样,我们来看看吧!如果南北通透的选择4层以上的可以,越高视野越宽阔。如果一面窗户就选3层或者2层,冬暖夏凉。不要选择一层,一层浊气太重。一米以内都是重空气,二氧化碳居多。不要选择九层到十一层是空气平流层,灰尘在此范围悬浮流通,有建筑物就会短暂停留。不要选择18层,俗话说18层是地狱,十九层是天堂,这个有点迷信。不要选择顶层,所谓高处不胜寒,有的楼还会有楼顶防水问题。还有雨水噪音问题。高层住宅最佳楼层,高层住宅风水学,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择如下: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风水博大精深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多多的去看多多的去了解,以上就是关于高层住宅几层风水好的一些分享。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8-31

亲,主要看一下几个方面吧,希望对您的选择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哦!1.噪声声音通常以最短的路线传播,但高层同样能听见汽车干线上的嘈杂声甚至会更响。这主要是声波的路线根树木和建筑物的多少有关,挡近地面,固体阻挡物多,而越到高层,因体阻挡物越少,噪声越能自由地往上走,听得也越真切。噪声污染高层和低层受到的噪音污染形式是不太相同的。对于低层而言,它的噪声源表现为震动和声音两部分,最简单的例子就是道路的房子,低层在车辆经过的时候不但能听到声音还能明显感受到震动。2.粉尘买高层住宅一定要尽量避免9到11层,因为这个高度正好是污染物和灰尘聚集的高度,因此,城市上空在9—11层楼高的那部分会形成粉尘聚集带,3.环境我主张如果是年龄相对较大的居住者,可选择3—6层的楼层,自然景色优美,树和水都是极好的过滤器,不让尘土通过。如果是年轻人则提倡选高不选低,选择15层以上的楼层,空气相对清新、景色也很优美。6层到8层很好,想坐电梯就坐电梯,想爬楼梯就爬楼梯。因为一般的云梯车也就是到这个位置,就安全来说,是黄金楼层,在个就是有什么事发生,也不会太高,下楼很快。楼层的高低选择是相对而言的,也要看楼盘的位置如何。如果说所处位置视野开阔、通风、采光条件都好的话,就应该选低层房(6层以下),从人类居住学的角度来看,无论从心理上或生理上的享受都是最佳的。高楼大厦最终并不是人类的需要的居住环境,那是迫不得已而为之的。4.设备楼房的设备间一般设立在地下、中层和顶层。5.转换层现代高层建筑向多功能和综合用途发展,在同一竖直线上,顶部楼层布置住宅下部楼层作商店、餐馆和文化娱乐设施。不同用途的楼层,需要大小不同的开间,采用不同的结构形式。

不休不想 2016-08-31

高层楼风水最好的楼层是:1.高层的话看看楼与楼之间的间距,楼距影响采光,然后9-12层是尘埃层,13层是耶稣的忌辰,14.层18层不好这都明白。2.根据风水学和环境学来看最佳位置应该是六至七层的房子。1、一般说来,如果阳台前有大树分布则可以买四-六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