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家居风水 7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31
我的别墅花园大门正对房子入户大门会不会风水不好啊?麻烦详细说说?

我的别墅花园大门正对房子入户大门会不会风水不好啊?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6-08-31

别墅入户门风水知识1.别墅门口宜整洁明亮推开门来,视线应光亮整洁,门前不要堆放任何障碍物,有能够自由行动的空间,每天进出大门也会有舒畅通顺之感。如果门口空间比较小,可以通过在门口设置灯光或装饰浅色来进行视觉上的调整。2.别墅大门不可正对电梯如果电梯正对住户门,很难保证家居的隐私性,进出时总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影响到居家生活的质量。同时,上上下下的电梯也形成一个不断切割的磁场,扰乱人的生活气场,自然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与运势。3.别墅大门不可直对窗、后门或厕所门和窗户是理气的通道,是气流进出屋内的开口。根据”忌直冲,喜回旋”的原理,大门不可与窗、后门连成一直线,这样,气流不能聚集于屋内,财富无法结集。厕所是秽气的空间,大门也不宜直对厕所。4.别墅门不能直对大树、死胡同、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如果大树在门口,会纳入过重的阴气,大树不直冲大门即可。大门不能对死胡同、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这些都是阴气或废气重的地方。大门更不能面对一座大山或山的峡口。山阻碍视线,而峡口则有如陷阱,经常面对陷阱,当然不好。5.别墅大门不宜太窄大门是家宅气口,气口不可太窄,门前宽广,称为明堂开阔,利于风水。⑹大门不宜面对烟囱烟囱所排出的是污气、废气,对于人体健康尤为不利,当然,阳台、窗外有烟囱也不好。6.别墅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大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住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廊的长度,最为不宜。可于内部装饰屏风,以收改门之效。如果住宅在底层,大门正对大路,则可种上环形树丛或花丛。7.别墅大门呈拱形大门做成拱形,则形状好像墓碑,类似阴宅,很不吉利,这种情况在别墅中时常出现,特别需要注意。风水小贴士:一般跃层、复式住宅、联体别墅等住宅的一层都有前后门,后门一般通向花园。注意前门与后门不要开在一条直线上,错开为宜,如果已在一条直线上,可在前门或后门处做些装饰遮挡。推荐阅读:别墅大门风水揭秘别墅入户门装修风水禁忌别墅风水1:颜色不宜阴暗在装修及选购别墅时,最好不要选择颜色过于阴暗或者大红大绿的别墅,应该选择较为暖色系的色彩风格。风水好的别墅,外墙很明亮似有光泽溢出,而阴暗的墙面风水大都不好,是为凶宅。别墅风水2:别墅不宜尖角别墅建筑最好是方方正正,忌讳尖角过多,尤其是三角形。人体磁场与房屋风水是有感应的,若是尖角过多,人的长相都会发生变化,尖角代表着阴暗面,容易有血光之灾及自杀倾向。别墅风水3:坐向要阴阳平衡光属阳,暗属阴,阴阳平衡万物才得以生长,房屋也需要阴阳平衡。阳气过盛,财也难聚,窗户太少房屋阴暗,终日不见阳光,则阴气过重,容易招致鬼怪,家人病痛多。墅风水4:别墅入户门宜水别墅风水的坐向以入户门为主,别墅周围最好有水,以活水最好。别墅入户门前最好有喷水池或者游泳池,形状为方圆,是为“明堂聚水”,既能聚财又适合人类居住。别墅风水5:忌周边煞气别墅不宜正对政府机关、消防部门、医院、电房、垃圾池、电线杆等煞气重的地方,周边不宜有天桥及声音嘈杂的地方。此外别墅入户门不宜朝北,风水上有败北之意,不吉。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6-08-31

别墅门口宜整洁明亮推开门来,视线应光亮整洁,门前不要堆放任何障碍物,有能够自由行动的空间,每天进出大门也会有舒畅通顺之感。如果门口空间比较小,可以通过在门口设置灯光或装饰浅色来进行视觉上的调整。别墅大门不可正对电梯如果电梯正对住户门,,很难保证家居的隐私性,进出时总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影响到居家生活的质量。同时,上上下下的电梯也形成一个不断切割的磁场,扰乱人的生活气场,自然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与运势。别墅大门不可直对窗、后门或厕所门和窗户是理气的通道,是气流进出屋内的开口。根据”忌直冲,喜回旋”的原理,大门不可与窗、后门连成一直线,这样,气流不能聚集于屋内,财富无法结集。厕所是秽气的空间,大门也不宜直对厕所。别墅门不能直对大树、死胡同、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如果大树在门口,会纳入过重的阴气,大树不直冲大门即可。大门不能对死胡同、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这些都是阴气或废气重的地方。大门更不能面对一座大山或山的峡口。山阻碍视线,而峡口则有如陷阱,经常面对陷阱,当然不好。别墅大门不宜太窄大门是家宅气口,气口不可太窄,门前宽广,称为明堂开阔,利于风水。大门不宜面对烟囱烟囱所排出的是污气、废气,对于人体健康尤为不利,当然,阳台、窗外有烟囱也不好。别墅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大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住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廊的长度,最为不宜。可于内部装饰屏风,以收改门之效。如果住宅在底层,大门正对大路,,则可种上环形树丛或花丛。别墅大门呈拱形大门做成拱形,则形状好像墓,,类似阴宅,很不吉利。这种情况在别墅中时常出现,特别需要注意。风水小贴士:一般跃层、复式住宅、联体别墅等住宅的一层都有前后门,后门一般通向花园。注意前门与后门不要开在一条直线上,错开为宜,如果已在一条直线上,可在前门或后门处做些装饰遮挡。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很帅的人儿 2016-08-31

别墅门装修注意事项有:别墅门口宜整洁明亮推开门来,视线应光亮整洁,门前不要堆放任何障碍物,有能够自由行动的空间,每天进出大门也会有舒畅通顺之感。如果门口空间比较小,可以通过在门口设置灯光或装饰浅色来进行视觉上的调整。别墅大门不可正对电梯如果电梯正对住户门,,很难保证家居的隐私性,进出时总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影响到居家生活的质量。同时,上上下下的电梯也形成一个不断切割的磁场,扰乱人的生活气场,自然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与运势。别墅大门不可直对窗、后门或厕所门和窗户是理气的通道,是气流进出屋内的开口。根据”忌直冲,喜回旋”的原理,大门不可与窗、后门连成一直线,这样,气流不能聚集于屋内,财富无法结集。厕所是秽气的空间,大门也不宜直对厕所。别墅门不能直对大树、死胡同、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如果大树在门口,会纳入过重的阴气,大树不直冲大门即可。大门不能对死胡同、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这些都是阴气或废气重的地方。大门更不能面对一座大山或山的峡口。山阻碍视线,而峡口则有如陷阱,经常面对陷阱,当然不好。别墅大门不宜太窄大门是家宅气口,气口不可太窄,门前宽广,称为明堂开阔,利于风水。大门不宜面对烟囱烟囱所排出的是污气、废气,对于人体健康尤为不利,当然,阳台、窗外有烟囱也不好。别墅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大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住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廊的长度,最为不宜。可于内部装饰屏风,以收改门之效。如果住宅在底层,大门正对大路,,则可种上环形树丛或花丛。别墅大门呈拱形大门做成拱形,则形状好像墓,,类似阴宅,很不吉利。这种情况在别墅中时常出现,特别需要注意。风水小贴士:一般跃层、复式住宅、联体别墅等住宅的一层都有前后门,后门一般通向花园。注意前门与后门不要开在一条直线上,错开为宜,如果已在一条直线上,可在前门或后门处做些装饰遮挡。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