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家具 543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31
帮忙解答实木家具定制定做方法有什么?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08-31

你好,实木家具定制定做方法:实木家具定制定做之步骤一:定制前的准备,首先你需要选择一个合适实木家具定制品牌,如:意大利列宾,你可以通过电话咨询产品信息、定制信息,或者亲自早列宾实木馆体验中心实地了解产品。实木家具定制定做之步骤二:看样满意后支付一定的定金,提前3天预约设计师上门初测,初测橱沟通水、电、煤、电器等线路排布的初步设计方案。实木家具定制定做之步骤三:客户完成吊顶、墙面、地面到位后,提前3天预约设计师上门复测进行详细设计方案的步骤。实木家具定制定做之步骤四:复测完毕后设计师在一周之内出具设计图纸及报价交由客户审核确认。实木家具定制定做之步骤五:客户确认方案后至列宾实木馆线下体验中心签订合同支付全部贷款。实木家具定制定做家具之步骤六:生产制作完毕,预约上门安装,制作周期一般45天左右(周期因复杂程度而异)。

其他回答(共1条)
人鱼公主 2016-08-31

购买新家具可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在选择家具时一定要选择品牌好的家具,这样家具质量才会有保障。以下的家具品牌值得大家借鉴哦!老木匠原木全屋定制,可根据尺寸大小、颜色进行定制,符合现在装修家居定制趋势。而且老木匠是全国十大家具定制品牌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