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家具 9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31
房子正在装修中,客厅装修有什么注意事项?全屋家装全包要多少钱?

房子正在装修中,买什么牌子的家具比较好呢?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6-08-31

客厅是们会客的地方,也是装修中最重要一个地方,也是整体装修中最花钱的地方,客厅的设计搭配和布置摆放,总是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家庭客厅装修到底如何设计比较好呢?普通家庭客厅装修只选必要家具:客厅装修时一定要记得只选择一些必要家具,不要觉得很多家具都很好看就放到房子里,这样做的坏处是房子变得非常拥挤。要知道客厅终归是让大家活动的,如果在客厅里都活动不开,再华丽再精美的家具在客厅里也是障碍。既然面积本来就小,那就应该先确定一下自己要选择的一些必要家具到底是什么。知道了这些事情以后再购买家具。如果希望格调高一些,就买高质量做工精美的家具。普通家庭客厅装修不要忽视环保:在客厅装修中,有人的眼光全部都是放在如何让客厅更精美,如何让客厅显得更加时尚了。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在客厅装修方面不能忽视环保的影响。普通家庭客厅装修注意风格选择:小客厅一样能有很多风格,这些风格在客厅装修方面作用很大。欧式风格也好,意大利风格也好或者是其他任何一种风格,选择了某一个风格以后就必须按照该风格进行装修。千万不要最开始没有确定风格,装修了一半以后又决定重新装修。这样的装修会增加成本,甚至很难进行二次装修。有人说,装修比买房子还要麻烦!为给自己筑一个温馨的家,只能自己当监工,在学习中装修,在装修中发现质量问题。有了第一次装修经验之后会发现装修是件痛苦并快乐的事情,当然也包括客厅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我家与你一样,我正在装修而且是简半装,我是半包给装修公司的,到现在还有一些东西没有买,直今都用了三万左右了(包括装修公司出的预算帐单一万多还不包括后期的一些费用)。因为我是自己家装修,不准备出租的,所以你选择全包3W左右的预算就好了啊。我选的地板什么的都是比较好的啊

婧兰蝶子 2016-08-31

客厅是们会客的地方,也是装修中最重要一个地方,也是整体装修中最花钱的地方,客厅的设计搭配和布置摆放,总是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家庭客厅装修到底如何设计比较好呢?普通家庭客厅装修只选必要家具:客厅装修时一定要记得只选择一些必要家具,不要觉得很多家具都很好看就放到房子里,这样做的坏处是房子变得非常拥挤。要知道客厅终归是让大家活动的,如果在客厅里都活动不开,再华丽再精美的家具在客厅里也是障碍。既然面积本来就小,那就应该先确定一下自己要选择的一些必要家具到底是什么。知道了这些事情以后再购买家具。如果希望格调高一些,就买高质量做工精美的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