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门窗 55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31
窗户漏水怎么办?铁水管漏水怎么办?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08-31

看是公,还是私。是公则先报告主管责任人,由部门他们安排物业处理。是私,如果是他人的可以提醒他人,或者代为处理,如果是自己的就自己做主。铁水管漏水怎么办确定是否由着自己来处理,方案有二:请工匠处理,方便的时候自己亲力亲为。铁水管漏水怎么办看管子的大小,新旧,缓急,确定是补救还是更换。铁水管漏水怎么办如果是补救,需要先停水查清楚原因,现状,对症下药。小的漏洞临时做法用万能胶,或者高标水泥打绷带都可以。稳一点用电焊焊合。铁水管漏水怎么办如果需要更换,要根据口径大小买管子,封口胶带,有工具,有帮手就最好。铁水管漏水怎么办铁水管漏水怎么办

其他回答(共1条)

大家都知道水管城装修都埋在地板里面了,要维修就是件很头痛的事,那么水管漏了应该怎么办呢,首先要解决水管漏水维修的问题,必须找到漏水原因,以下看看列举出的一些处理水管漏水怎么办的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