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会展剧场 11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31
展厅大门尺寸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6-08-31

一般的旋转楼梯的尺寸,直径在一米六左右,楼梯踏步宽度是800MM左右。具体还要看您家的楼梯洞口是多少,还有是您家的房子空间有多少。最好是找专业做楼梯的帮您设计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6-08-31

不知道是装在什么地方的。如是是阳台隔门的话。建议用活动两开的,如是做室内隔断的话,左右各留60-120CM,关键看你室内家居的尺寸,确保摆放不会产生空间的浪费。
钢化玻璃价格各个地方不一样。今年下半年还涨价了。10MM的话应该在120左右。这是昆山的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