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专卖店 31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31
北京特百惠专卖店有哪几家?哪位亲知道?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6-08-31

1.特百惠地址:复兴路79-8号2.特百惠(金源店)地址: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新燕莎MALL4楼3.特百惠(新世界店)地址:崇文区崇文门外大街5号新世界二期3楼4.特百惠五棵松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9号F座5.特百惠六铺炕专卖店地址:德胜门外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6-08-31

你好,我知道这几个地方特百惠农科院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11条评论特百惠(太阳宫凯德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火星园C区凯德嘉茂地下2层B2-21特百惠(五道口华联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1号楼华联商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书生秦 2016-08-31

北京以下地方有特百惠水杯专卖店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彩园路6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中和街13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大生庄工业园兴隆路6号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同济北路10

春雨映西湖 2016-08-31

北京特百惠专卖店推荐:特百惠(中关村店)地址:中关村大街15号中关村广场步行街B24号特百惠(天通苑家乐福店)地址:昌平区北苑立汤路186号家乐福3楼特百惠(农科院店)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农科院南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