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水龙头 27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1
尚动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热水器咋样哪位知道

被采纳
kalin80 2016-09-01

全铜优质电镀龙头浴室面盆水龙头朝联卫浴翻砂铸造1006243元热道电热水龙头优购物爆款电热速热水龙头快速加热厨房电热水器118元两用即热式厨电热即热洗澡速热热水器水龙头188元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4条)
那时此刻 2016-09-01

1.TCLTDR-30BX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下进水130元2.TCLTDR-31IX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加热热得快电热水器数显热水宝200元3.飞羽FY-08QX2X-34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2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淡风飞雪 2016-09-01

TCLTDR-30AX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139.00TCLTDR-31IX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加热热得快电热水器数显热水宝188.00Wahson/华生HY30-07温度显示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出水热78.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请以购买时为准

遮天王 2016-09-01

飞羽炫彩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小厨宝加热水龙头、传福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速热厨房水龙头变频热水器加热水龙头、尚捷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电热水器淋浴洗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