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小户型 57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1
求问亲7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如何?有没有专业的了解?

来找一个7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这种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才最好?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6-09-01

您好!首先,我们必须清楚无论是多层还是高层,70平米如果是建筑面积的话,那除去公摊面积以后(通常多层至少有好几个平方,高层就更多了),实用面积就只剩下60多点了;即使是实用面积为70平米,也比60多的大不了哪去的,还要看套型的好坏了(利用率)。所以说,如何合理恰到地利用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在这里,建议您的装修风格可以简约大方为主!下面我就大致介绍一下各部位的装修方案,仅供参考: 
1、厨房 
吊顶建议采用方块状的铝合金扣板(优点:美观大方,不易褪色);地面建议铺防滑耐磨的瓷砖(优点:防滑安全、耐磨易擦洗,且价格跟普通瓷砖价格差不多),此外,如有条件,建议最好好再做一下防水,以免地面有渗水现象;墙面建议贴颜色较浅的面砖(推荐白色的,一来采光效果会更好,二来打扫时不易漏掉脏污);橱建议您买现成的(注意:为了安全起见,柜体材料一定要选防火材料的;台面现在大多都是人造石的,功能上注重防划耐腐蚀就OK了;橱柜的价格根据所用材料不同区别较大,不锈钢的也有,不过价格会比较高,建议您根据自己要求选择性价比高的就好);厨房里的家用电器,那就按照您自己的喜好配备就好了,您还可以再墙上合适的地方打个不锈钢托架用来放微波炉和电饭锅之类的以节省空间。 
2、卫生间 
首先,切记在装修卫生间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严重的问题(如有,须立即找物业解决好后再装修);其次,一定要做好卫生间的防水涂层,以免将来成为邻里不和的祸根。地面建议铺颜色稍微深一些的防滑耐磨砖(颜色稍微深一些可以遮点小脏),再往地漏的方向铺出一点角度即可(这事瓦工师傅会干好的);墙面建议贴颜色较浅的面砖,目的也是为了很好的采光;卫浴的品牌很多,建议您在选择时千万不要只看品牌,要看实际东西,多转几家,相信一定能淘到您既喜爱品质又好价格又相对便宜的宝贝的(注:淋浴房强烈推荐您装简易型的,具体什么是简易型的您去看了就知道了)。 
3、客厅 
客厅嘛,其实无非主要就是一套组合沙发、一张茶几、一张折叠桌(为了节省空间,推荐您买个质量好一点的折桌)、一台电视机(买台液晶的挂墙上就OK了,建议在墙上先开个四方的半块砖厚的洞,然后镶上边框,再将电视放里头就OK了)。地面建议用60*60CM或80*80CM的瓷砖铺一下就好了(优点:美观大方易清扫)。 
4、房间 
衣厨,建议您请木工师傅根据实际情况订做,板材自己去选比较好(优点:定做的衣厨既实惠,空间利用率又高,整体还美观);地面,您可以考虑铺个地板或者还是地砖,完全在乎您的想法。 
5、阳台 
根据实际情况,您可以考虑在阳台上定做个储物柜,还可以种几盆花,种点青蒜啥的都可以。 
由于您没有提供相关房型的图纸,暂且就写到这吧!如有需要,您可以通过站短联系我!希望我能帮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6-09-01

您好,主要得看放房子的户型设计。 小户型一般是尽量简化或者温馨 让利用空间大些。希望能帮到您

情迷花香 2016-09-01

小户型装修主要是合理利用空间,首先要考虑到储物空间,装修风格要简单大方,少做复杂性吊顶或造型,背景可以采用镜条式装饰,能帮助扩展空间等等。可以在太平洋家居招标,让专业的设计师面对面给您沟通,三家免费方案对比,详细能达到您的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