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整套设计 1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2
窗台大理石有辐射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窗台大理石有辐射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被采纳
钟先生 2016-09-02

窗台大理石辐射对人体影响极小,不用担心:大理石本身含有少量放射性元素,这是无法减少的。一般来说,大理石的放射性本身对人体不会构成太大的威胁。一般来说,通风良好的公共场所使用大理石没有太大问题,家庭装潢最好不要大量使用大理石,尤其是卧室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6-09-02

人造石板基本是做了防水处理的,渗水应该是接缝出的多,要不就是人造石板问题了,在接缝处做防水还出现以上情况就只能做人造大理石防水层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