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学校 181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2
中小学容积率一般多少,对学校的容积率***有什么规范吗

中小学容积率是多少的?对学校的容积率***有什么规范吗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6-09-02

学服务半径不宜大于1000m;小学服务半径不宜大于500m一、学校的建筑容积率可根据其性质、建筑用地和建筑面积的多少确定。小学不宜大于0.8;中学不宜大于0.9;中师、幼师不宜大于0.7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6-09-02

计容建筑面积=小区内所有计算容积率的建筑面积之和(m)。1.所谓计容面积,就是计算容积率面积,一般情况下:计算容积率面积=规划条件容积率X规划建筑用地面积注:规划建筑用地面积应等于或小于宗地图用地面积,建成后项目容积率也只能等于或小于规划条件容积率2.总建筑面积=地上建筑面积+地下建筑面积3.地上建筑面积=计容积率地上建筑面积+不计容积率地上建筑面积

精灵VS小熊 2016-09-02

你可以在百度上找下《幼儿/小学教育]控制性规划编制建设用地容积率指标指引》

狼外婆 2016-09-02

容积率小于或等于45%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