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水龙头 930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2
和成卫浴淋浴龙头的价格是多少?冷热水龙头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6-09-02

和成卫浴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多年来,和成已经成为专业领导和经营卫浴、橱的制造厂商,其领域横跨建筑、瓷砖、炉具等。经历半个多世纪的耕耘,和成卫浴已成为世界卫浴巨人。和成水龙头的价格在300元到900元,比如:和成卫浴水龙头LF1909-CP,价格为399元,和成卫浴水龙头LF516V,价格为699元,和成卫浴水龙头LF1001-1CP,价格为899元。

其他回答(共1条)
春雨映西湖 2016-09-02

全铜淋浴龙头浴缸龙头浴室暗装三联淋浴开关冷热水龙头混水阀40.00樱花三联水龙头浴缸淋浴卫浴花洒恒温混合阀冷热洗澡入墙暗装75.00澳友卫浴浴缸淋浴龙头全铜冷热浴室花洒三联卫浴水龙头混水阀228.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