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厨房 8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2
别墅装修时施工的三个小细节一定要牢记?那别墅装修设计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9-02

别墅是高端的住宅,面积也比较大,在装修前肯定要好好的设计一番。那别墅装修设计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别墅装修设计细节1:与父母同住,装修浴室格外注意安全性家中有老年人的住户,在装修卫浴间要特别关注安全性,比如,边角处理要圆滑;各种设备高度适合,减少老人的动作幅度;地面要进行防滑处理,增加更多安全把手;尽量不要使用玻璃、金属的材质。别墅装修设计细节2:家中楼层较多,要安装智能家居系统保证安全许多住别墅或Townhouse的家庭都要安装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中的安防措施可以实现电视的自然切换,控制中心可以自动调节AV转换,当某一设备遭到破坏时,摄录设备会记录下情景,并自动在视频设备上播放。如果房主不在家,安防系统会自动向小区拨出电话,随后拨通你的手机,实现对安全的24小时监控。别墅装修设计细节3:挑空较高,隔出阁楼要谨慎在层高较高的住宅内,隔出一个二层的阁楼,无论是水平分隔还是垂直砌墙,都必须考虑到加建结构的材料和承重、隔墙的厚度和高度的比例等。这类改造涉及精确计算、加固、切割等专业施工技术,在改造前一定要查看设计公司是否具有“结构施工安全设计资质”。别墅装修设计细节4:安装超大按摩浴缸留意楼板承重小资人士一定喜欢家中有个专属于自己的超大浴缸,但是,安装这类浴缸,楼板承重是关键。一定要测试楼板是否能承受装满水后的浴缸的重量。找到经验丰富和专业能力强的设计师,让他通过浴缸的容积、楼板的承受能力,来帮你判断是否适合安置大型浴缸,以确保安全。别墅装修设计细节5:厨房挑空高,烟道设计要合理由于别墅、TOWNHOUSE住宅的厅高,烟道长,烟机的排风量、电机的功率应该更大。如果烟道长度大于4米,就应该考虑增加一级排风装置,增进排风效果。此外,地排式烟机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别墅装修设计细节6:家中有小孩,防止其靠近开放式厨房的厨具器皿。如果家中采用了开放式厨房设计,不妨采用一下两种厨房门安全开启方式:第一,。刷卡式柜门:里面盛放尖锐的利刃。平时柜门呈锁定状态,开启的门卡放在柜子左侧的抽屉里,需要开柜时,把卡轻轻一刷即可。第二,。无把手柜门:应用磁铁吸附原理,使柜体外观保持完美的直线型设计,避免把手给孩子带来的刮蹭。别墅装修设计细节7:浴室中电器多,布线要注意用电安全像别墅卫浴中的供电装置会比较专业和特别,复杂的内在联系对设计师的专业要求更高。应该使用电脑模拟电器与插座的位置,合理分布电器的位置,方便实际使用。此外,大户型的卫浴空间干湿分隔明显,尽量把电器插座设置在干区内。别墅装修设计需要注意事项就与您分享到这里,建议你找个设计师吧,根据您的户型和喜好进行合理的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6-09-02

不管是什么房子,不论面积多大,在装修之前要在心里有一个大概的想法,要确定好自己想要什么风格的家装,在和装修公司交流,最终确定装修风格。我以前用过的装修公司迪信公司就很好,他们做的真的很好。别墅代表了高品质的生活的,那么一般的风格可能就是比如欧式风格是比较合适别墅的1造型,这个方面,如果是欧式风格,那么就不能使用中式的家具的,各种的类型细节都必须把握好的,因为很大程度上面,我们的家具也是一个装修的一部分来的,必须和谐匹配起来的2水电系统,这方面的内容就很广泛的了,一般呢,水电最好使用那些智能的系统的,这样更好一点,因为很大程度,一个好的生活智能系统才是可以使我们的生活更舒适的要想装修好别墅,以下几个别墅装修注意事项需要重视。别墅装修第一步:内外兼修别墅装修应该兼顾内部和外部,由于别墅都有较大面积的花园,因此花园设计非常重要。别墅花园设计首先要满足自身的喜好,根据整个房子的外观风格来确定整个花园的设计风格,再根据自身的喜好,来进行个性化植物的养植。很多业主喜欢在花园中打造私人游泳池,游泳池的设计师一定要合理,关键是要能够很好清理和资源循环利用。别墅装修第二步:寻找装修公司别墅装修和公寓不同,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别墅业主一般会选择装修公司进行装修。那么选择装修公司便是至关重要的事情,别墅装修是一个大项目,因此需要选择的是一个拥有正规管理体系的装修公司,这样才能避免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一些因为管理不到位而造成的时间、精力方面的损失。别墅装修第三步:设计师选择别墅装修公司选择后,还需要进行的是设计师的选择,每个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水品均是参差不齐的,对于别墅设计师的选择,一定要选择别墅设计经验丰富的。别墅空间在工艺、造型、改造上,与公寓均不相同,没有别墅经验设计的设计师,是不能把握别墅空间的一些细节要求的。别墅装修第四步:材料选择这里所说的材料,包括水泥、砂浆、主材等等,一般来说,装修公司会提供这些材料品牌的选择,如果装修公司能够保证售后、质量,并且价格不高于市场价,业主可以选择让装修公司进行代购,即使不能节省金钱,也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还能够保证质量。别墅装修第五步:施工的选择和监督一般来说,确定了装修公司,硬装施工部分也就定了,因此选择装修公司又显得至关重要。市场上很多装修公司对工程均进行装包,在施工之时一定要监督好。别墅装修第六步:软装选择在这个轻装修重装饰的年代,软装显得异常重要,从色彩的定位到家具的摆放,小到一个花瓶,大到沙发,甚至灯光的搭配,都是需要精细的设计。别墅软装配饰一定不能马虎,关乎后期的生活品质,最好能够有专门的设计师进行整体搭配,保证细节完美的呈现。

此娃有点宅 2016-09-02

1、中式别墅装修设计要点之不容忽略的小细节中式别墅装修并不会普通住房的装修。相比之下,中式别墅装修的工程更为复杂,水电也变得异常重要,如果土建时别墅的防水工作没有做好,在后期的施工中就一定要加强防水层和防潮。特别是底层的基础设施,这些小细节很容易被中式别墅的室内设计师所忽略。2、中式别墅装修设计要点之空间上的设计中式别墅设计的基础是基于对功能与空间的把握程度。由于中式别墅空间大,前期建筑设计的局限性,经常会造成中式别墅面积的利用率不均等,使用频繁的空间有时面积会局促,此时就需要在室内设计的过程中做必要的调整,以合理的功能安排和布局,满足客户对生活功能的要求。3、中式别墅装修设计要点之庭院设计庭院是别墅特有的建筑特征,其设计要在考虑和谐融于整体外界环境的同时,加上主任个性化的要素。在设计上,可选用主人偏爱的庭院植物,或则是加入水景设计,来体现休闲桌椅等元素来体现主人的个性化要素。4、中式别墅装修设计要点之灯光的处理很多别墅的设计表现得富丽堂皇,然而却感受不到家居的温馨及人间烟火的气息。这是通过材料、有机的形式、对阳光的处理、灯光的设计来满足的。国外有很多优秀的豪宅设计,非常注重人性的关怀,让人感觉舒适而又尊贵。5、中式别墅装修设计要点之别墅窗帘别墅窗帘的风格设计除了实现居住功能以外,更多的是规划空间和协调。窗帘要以别墅居住群体的生活方式为前提,才能真正设计出到位的风格空间。空间的风格不仅取决于业主的喜好,还取决于生活的性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