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水龙头 71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3
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功率有多少瓦的?安装电热水龙头时要注意什么安全问题?

被采纳
莫念 2016-09-03

大概是3000-3500w,因为即热式电热水龙头采用的新型绝缘导热材料氧化镁粉,它具有高密度、超精细、充分填实等特点,使带电的加热体与外壁可靠隔开,从而与水完全实现电隔离,所以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功率还是比较大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6-09-03

一般800-1000瓦。即热式水龙头功率比较大,一般情况下,只要龙头插座的线路线径附合要求,还是比较安全的。在使用即热式水龙头的时候,可注意以下几点:1、安装电热水龙头的时候,要安装一个漏电保护开关,以进一步保证使用安全。2、一般情况下,我们民用的电网的容量都比较小,我们在使用电热水龙头的时候应该避免与较大功率的电器一起使用。3、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主要经常清洗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的喷头孔,随时保持喷的顺畅,以免出现堵塞的情况。4、我们在使用热水时,最好是不要使用超过50摄氏度的温度。

纠结处女女 2016-09-03

电热水龙头功率有3000瓦。也有2000瓦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