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装修预算 1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3
关于装修地中海或者欧式田园小清新风格大概需要的价格是多少?

房屋是建筑面积为88平米的小两房,当然套内面积更小了。想装修为比较清新田园或者地中海风格,请问下3-4w能装修下来吗(包括水电改造等)?

被采纳
kalin80 2016-09-03

现代简约比较好些吧从建筑风格衍生出多种室内设计风格,根据设计师和业主审美和爱好的不同,又有各种不同的幻化体。这里,向你介绍目前较为常见的10种室内设计风格。简约的欧式装修,典雅,大方,白色的整体环境对老人和各行业的都很合适。古典风格、朴素风格、精致风格、自然风格、轻快风格、优雅风格、清新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6-09-03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韩流一点再加一点自己的想法。简约的欧式装修,典雅,大方,白色的整体环境对老人和各行业的都很合适。古典风格、朴素风格、精致风格、自然风格、轻快风格、优雅风格、清新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都挺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9-03

韩流一点再加一点自己的想法。简约的欧式装修,典雅,大方,白色的整体环境对老人和各行业的都很合适。古典风格、朴素风格、精致风格、自然风格、轻快风格、优雅风格、清新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都挺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