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风格 82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3
进来讨论一下欧式风格的装修有什么特点?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6-09-03

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择都要遵循这点。因此,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具体的欧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呢?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现代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欧式装饰风格的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其次,欧式豪宅中摆放的那些家具,均以质地上好的胡桃木、樱桃木以及榉木为原料,制成具有线条美感的家具,并在把手与头等细节处,以铸铜、镀金、镀银、镶大理石等欧洲宫廷家具常用的制作手法来装饰美化。正是对材料的考究,才让眼前的这些欧式家具更加具有原汁原味的传统与奢华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6-09-03

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择都要遵循这点。因此,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具体的欧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呢?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现代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欧式装饰风格的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其次,欧式豪宅中摆放的那些家具,均以质地上好的胡桃木、樱桃木以及榉木为原料,制成具有线条美感的家具,并在把手与床头等细节处,以铸铜、镀金、镀银、镶大理石等欧洲宫廷家具常用的制作手法来装饰美化。正是对材料的考究,才让眼前的这些欧式家具更加具有原汁原味的传统与奢华风格。然后,线条简洁的欧式沙发展现现代风格,高贵、典雅又不失浪漫气质,欧式沙发大多色彩典雅、线条简洁,适用于展现现代风格的居室。

花千芳 2016-09-03

你好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择都要遵循这点。因此,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具体的欧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呢?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浪漫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