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家具 38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3
生命动力按摩椅lp5400i和lp6100i有什么不一样,各有什么特点呢?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6-09-03

十按摩椅品牌排行榜1、生命动力按摩椅品牌:生命动力按摩椅是香港老牌按摩椅品牌,在东莞自己的工厂做生产,在香港市场做的非常成功,是个极有影响力的品牌。生命动力按摩椅LP6100是生命动力最新款的按摩椅产品,基本汇集了LP7000和LP5300等明星产品的优点于一身,是香港生命动力最新的重磅产品。是按摩椅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品牌。2、三洋按摩椅品牌:三洋按摩椅HEC-DR5700按摩椅,通常,按摩椅都是仅仅以技术部分的升级为主的。但是三洋电机认为要接近“大师”的技巧,就需要在“心”“技”“体”三方面进行结合。脚底波浪指压小腿,大腿与臀部的按摩都能面面俱到。日本品牌。真正的进口品牌。功能全的型号价格都在4万以上。优势:进口品牌,质量不错。3、松下按摩椅品牌:松下按摩椅是日本松下集团投资开发研制的一个系列的按摩椅,有松下按摩椅EP-ms41et、松下按摩椅EP-MA10R、松下按摩椅EP-MA10K、松下按摩椅EP-MA20、松下按摩椅MA70等型号,松下系列按摩椅作为松下集团在健身器材行业的主打产品。日本品牌,按摩手法柔和舒适,造型传统典。4、松研按摩椅品牌:日本康体器材行业以卓越技术领先世界水平。日本OBS公司在日本高端康体器材研发领域居于前沿地位,拥有丰富的高端康体器材软件研发、硬件设计服务经验,以精湛技术和创新设计引领行业的进步。日本品牌,大部分国内组装,占据京城各大商场,按摩手法上乘,造型中等!优势:日本品牌,大部分国内组装,占据京城各大商场,按摩手法上乘,造型中等!5、傲胜按摩椅品牌傲胜按摩椅的原理是利用机械的滚动力作用和机械力挤压来进行按摩,人工推拿按摩能够疏通经络,使气血循环,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所以按摩后可感到肌肉放松,关节灵活,使人精神振奋,消除疲劳,对保证身体健康有重要作用。对正常人来说,人工按摩能增强人体的自然抗病能力,取得保健效果。但按摩椅的机械按摩与人工按摩是不同的,按摩椅虽有几个触点,但不能选穴、点穴和进行类似人工推拿的动作,只是模仿人“揉”、“捏”的动作。优势:新加坡品牌,大部分国内组装,占据京城各大商场,按摩手法上乘,比较奢华。6、富士按摩椅品牌富士医疗器创立于1954年,是一家提供「美和健康」医疗产品的专业企业。特别是在高端按摩椅领域,近年来公司不断扩充产品线,并在健身器材领域取得高速成长,此外还推出了低频治疗仪,助听器等产品。优势:日本品牌,原装进口,京城各大商场,按摩功能较多,造型丰富!7、荣泰按摩椅品牌按摩椅荣泰按摩椅成立于1997年,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按摩器具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大型企业。荣泰(RONGTAI)总部设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国家级工业园区,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系统化管理团队及专业的项目实施团队,将荣泰按摩器具系列产品扩展至上百种荣泰按摩椅品牌属国产品牌。占据按摩椅市场一定份额。优势:最近两年销售增长不错,产品外观漂亮!8、康按摩椅品牌:KGC按摩椅运用国际领先的保健理疗技术,结合独创的气囊、机械手、凸dian、加热、振动等按摩科技,对头部、颈部、肩部、背部、腰部、臀bu、腿部、脚部等身体各大部位进行渗透性按摩,全方位出击,立体化作用,彻底舒缓神经,活动筋骨,加强血液循环,快速消除疲劳,恢复机体活力。优势:国内较早生产按摩椅的厂家,近些年按摩手法更新不够。9、东方神按摩椅品牌:1、按摩身体部位的调整,速度调节、强度调节功能;2、背椅、腿托自动升降调节,腿托伸缩功能;3、坐姿、腿姿和按摩体位调整;4、气囊和机械手调整;5、加热跟音乐播放器等附件。优势:质量保修一年,按摩手法一般!价格合适,是国内品牌。10、奥佳华按摩椅品牌:老年人在选用按摩椅时应慎重,应选择以局部肌肉或穴位按摩为主的按摩椅,并按照仪器说明书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一般别超过半小时。骨质疏松者由于缺钙等原因,易导致骨质变脆,按摩力量大了,容易引发骨折,因此骨质疏松者不宜使用电动按摩椅。奥佳华按摩椅优势:马来西亚上市公司,最近两年销售增长不错,产品外观漂亮!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6-09-03

科学数据表面目前中国按摩椅用户需求比例中老年人仍然是最高的,其次就是一些办公室工作人群。人们往往有这样一种心态,按摩椅是跟健康有关的,购买按摩椅的时候总是试图找到功能最齐全,最安全,最有效的按摩椅,所以人们往往这时就想到购买口碑较好的品牌按摩椅,生命动力按摩椅是香港老牌按摩椅品牌,尤其是生命动力LP7000这款受到消费者普遍好评,而且香港品牌。质量有保证。性价比较高。按摩椅消费者要关注的不仅仅是品牌,更重要的是耐用性,所以要购买的话一定要先试后买,只有真切的感受到了才是最重要的。

合格老公 2016-09-03

以我自身多年从事按摩椅行业的经验来说,目前最好的按摩椅是日本原产的,三洋、富士和松下都各有特点,资历比较老,科技比较突出。缺点是价格太高,功能好点的高端型号都得4,5万以上,他们也有1-2万的低端型号,但都是国内代工的,还不如国内品牌的椅子好,买了肯定上当。所以日本的按摩椅,要买就买4万以上的,的确好!3万以下的代工品,就别考虑了,还不如随便买个国内的品牌值呢。按摩椅有3D和2D按摩,市场上一般的都是2D的,3D是立体按摩,也是目前最接近入手按摩的一种方式,但价格相对也会贵很多,目前国内的的生产技术都是效仿日本的。傲胜是在国内市场的份额是比较大的,傲胜尤其是在广东、香港、北京、上海等大城市。OSIM的宣传做得很好,卖按摩椅的钱,估计一半花在广告上了,所以卖的很贵,您也得理解人家,呵呵。销售人员讲解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也是所有品牌中最专业的,一般进了他们台的,都很难空手而出。导购会非常细致的讲解按摩的好处,讲解他们品牌的知名度,在用各种各样的销售技巧,让你一定买他们的产品。他们会说他们是日本的,其实他们是新加坡的品牌(做保健器材上市的公司),他们很多产品都也是贴牌,按摩椅只有5万多的那款7880是进口的,其他都是国内代工的。另外,比如他们的眼部按摩器,做这个行业的人都知道,就是倍轻松的产品,贴的他们的牌子,但他们死都不会告诉消费者的,还有其他的产品,他们也经常说是日本进口的,其实都不是,所以你去买按摩椅,一定要小心,尤其告诉你是进口的,你要让他出示证明给你看。傲胜,非常注重广告效应,请了非常多明星代言他们的产品,产品包装的也非常好。但懂行的人一座就知道,他们的产品性价比是很低的,买傲胜,一定得为他们的广告费买单,这个您得做好心里准备。傲胜的5万多的高端的按摩椅还好,价位在1-2万的,完全功能很简单,糊弄糊弄外行还可以,正真用过按摩椅的人,肯定不会买。买他的便宜椅子,还不如去花一万元左右买个国产的按摩椅。生命动力,香港的牌子,在东莞自己的工厂做生产,在香港市场做的非常成功,是个极有影响力的品牌,但在大陆地区,基本上都有宣传方面的投入。我从2000开始曾经做过他们几年的代理商,感觉生命动力还是一个很踏实的品牌,老板和设计师都是香港人,做事比较规矩,一直踏踏实实的做自己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精力主要放在产品上,而没有像其他品牌那样整天把精力放在宣传上。他的发展思路,有点像空调里的格力,专业,严谨,注重自己的技术,有自己的思想,所以他自己研发的产品品质不错,也很有自己的独特个性,尤其是外观和按摩感受上,像3D按摩、体型自动检测这类的新功能早已经成为了他们所有型号按摩椅里的标准配置,技术上明显的领先其他国内品牌一步。我做他代理的几年里,手里的客户普遍都对他产品很满意,返修率极低,是我经营的几个品牌中返修率最低的品牌,我作为销售商那几年几乎不用去考虑生命动力产品售后维修的问题,不像那些其他国内品牌的椅子总出毛病,售后愁死人。只可惜,现在他们厂家自己开始注意规范销售渠道,我这边没能继续做他的代理商,应该说生命动力对于我本人来说还是很有感情的一个品牌,作为消费者也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品质非常接近进口产品。生命动力的东西虽好,但问题在于广告和宣传做得不到位,不了解按摩椅的人,很多不知道这个品牌,把宣传做得更到位的话,估计生命动力十年前就是应该是国内的第一品牌了,可惜了!我的一个业内朋友还在北京做生命动力的零售,听说销量非常不错,他们在朝阳区朝外SOHO五层。仅此品牌销量每月就稳定在十几万元,听他说生命动力现在最火的型号是LP7000和LP5300i。荣泰,算国内的比较大的牌子,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比较多,广告做得多,有自己的工厂,也有3D高端的按摩椅。但外型土了一些,属于创新比较少的老品牌,新技术,新造型,新概念运用的太少,总感觉有点跟不上行业的发展速度了。我没实际销售过荣泰按摩椅,具体情况不太了解,但听说荣泰的产品品质也还是不错的。艾力斯特,还算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名气吧,尤其是在北京上海知道的人挺多,但整体而言,市场份额太小,尤其是非把自己忽悠成了一个美国品牌,很多消费者挺反感这点的。其他的国内按摩椅品牌还有很多,但基本不太成气候,影响力很小,国内的小品牌按摩椅给我感觉就有点向中国的山寨手机一样,功能非常多,但外型非常花哨和低档,质量也不如上面说的那些品牌。选择的时候,最好慎重一些。而且现在随便一个国内品牌,明明是典型的民营企业,偏就把自己包装成美国的、西班牙的、法国的品牌,感觉这样做没什么意思,都把消费者当傻瓜忽悠,其实消费者心里明白着呢。我看楼主是要买一个价位比较低的按摩椅,我们做这个行业做的久了,都了解。按摩椅如果买进口的价位低的,完全达不到太好的按摩功效,进口牌子的按摩椅好一些的最少也要4万以上的,6万左右的椅子才是算得上顶级技术,当然也有几十万的,那个包含医疗成分。几千块,一万多的,就别选进口的了,完全是按摩椅中的垃圾。如果您不是那种花钱不在乎的主儿,想买品质不错,价格又合理的,我比较推荐国内的那几个最好的品牌:生命动力或者荣泰的。他们两万的多的椅子就基本上很接近松下、傲胜4万左右的椅子品质了,是最实惠的品牌。你好,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