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收费咨询 4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4
市场上的防水涂料价格一般为多少?防水涂料价格比较实惠的厂家推荐?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09-04

市场上的防水涂料价格一般为200-500元/桶,一桶18公斤。当然,也有较昂贵的一些防水涂料,但这些防水涂料在市场上都比较少见。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哪家的涂料比较便宜吧!1.禹王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防水涂料生产基地之一,在防水涂料的市场上,禹王的产品有相当大的比重,而且它的产品也是非常安全环保的。2.雨虹YUHONG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防水涂料的生产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它是北京是的著名商标,北京名牌产品。3.科顺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防水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防水涂料企业中,科顺公司一直保持着低调的管理态度,但它的产品却是高调推向市场,因为良好的实用功能和安全环保效果,科顺产品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防水涂料在我们生活中经常用到,因此防水涂料的品牌也越来越多。以上介绍的防水涂料品牌你都了解了吗?不妨可以参考参考哦!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6-09-04

现在市面上的防水涂料类型有很多,不同的类型价格也不同,以下就介绍了使用的比较广泛是防水涂料的价格,一起来了解下!市场上的防水涂料价格一般为200-500元/桶,一桶18公斤。当然,也有较昂贵的一些防水涂料,但这些防水涂料在市场上都比较少见。防水涂料的特点1.防水涂料在固化前呈粘稠状液态,施工时可在水平面、立面、阴阳角及各种复杂表面,形成无接缝的完整的防水膜。2.防水涂料使用时无需加热,既减少环境污染,又便于操作,改善劳动条件。3.防水涂料形成的防水层自重小,特别适用于轻型屋面等防水。4.防水涂料形成的防水膜有较大的延伸性、耐水性和耐侯性,能适应基层裂缝微小的变化。防水涂料在装修中是用的比较广泛的,具体的价格要看它具体的产品,以上介绍的价格也可供大家参考。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9-04

佛山防水涂料价格比较实惠的厂家推荐:1.佛山市林强化工有限公司产品价格比较实惠。公司主营:油漆涂料、防水涂料、招商加盟、乳胶漆木器漆等。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新涌工业.2.佛山市耐淇防水建材有限公司产品价格也比较划算。公司主营:防水建材、防水涂料、防水卷材、瓷砖胶等。产品种类齐,全价格合理,值得参考!

光曜燎烛 2016-09-04

防水涂料的价格出入比较大。牌子好的,防水好的价格估计多贵,河南那边的防水涂料厂家我用过的好多种。青龙品牌的,我觉得性价比相对于其他的比较好。推荐给你。你可以去试一试,河南那边很多青龙品牌的,各个代理,厂家都有

房屋卫士聚氨酯防水涂料的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上次我朋友买了房屋卫士聚氨酯防水涂料沥青外墙卫生间屋顶防水剂,一共花了45元。像房屋卫士透明防水胶屋顶卫生间外墙涂料聚氨酯裂缝补漏材料堵漏王,就需要39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