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家饰 94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4
家居看风水,有没有好的风水大师呢?一般家居装修有哪些风水注意事项值得注意?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6-09-04

这个关于风水上的你要是很在意的话,可以找当地的风水大师看看,但是好多是骗子,这个你要注意。不过还是相信科学为好,你不去想就没事了,有时候装修的人和看风水的是一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6-09-04

装修家居也好、公司也罢很多朋友忽视了基本的装修风水常识,违背了不少风水要求,以致入住或经营多年,运程反复难以改善。家居装修风水主要是门、房、灶三大区域,没有根据屋主男女主人的命理去定位装修风水线位和格局的都是不到位的家居装修风水。结果必然是家运反复难以改善。因此,在正确的家居选址确定后,正确的家居装修也同样重要。怎么才能正确装修呢?除了现代装修设计,更重要的还有风水布局。下面刘椰荣大师将为朋友们详细讲解有关大门、客厅过道、主人房、厨房玄关等装饰风水的一些注意事项:第一、大门风水一套房子的风水好坏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大门的方位与立向,因为它是全家人的总出入口,是全家人连接外部空间的主要通道,如人之咽喉,也是全家人趋吉避凶的第一道屏障。大门的风水直接影响全家人的仕途,学业、财运等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风水意识也越来越薄弱,特别是现在,现代家居的大门则是开发商按照实用功能设置固定的,一般都无法按照古法或自己意愿去改变它,显然只能以顺其自然的易道精神进行风水调配,在装饰设计时用风水的观点,化害为利达到趋吉避凶的目的。风水主张入门宜三见:1、一见开门见红,意思是一开大门即能见到红色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