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贷款流程 995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4
银行住房贷款成功开发商什么时候给开全额正式发票??贷款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银行住房贷款成功开发商什么时候给开全额正式发票??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6-09-04

贷款买房详细流程:1、先与开发商签定房屋买卖合同;2、根据开发商要求提供的资料:户籍证明、身份证、婚姻证明复印件,由自己所在单位开具盖有公司鲜章的收明(开发商所签银行的收入证明格式)交由开发商办理;3、经过银行审批后通知和银行签定,就完成了。按揭贷款就是购房者以所购住房做抵押并由其所购买住房的房地产企业提供阶段性担保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简单克制 2016-09-04

(一)纯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系指公积金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资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或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直系亲属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二)组合贷款组合贷款系指公积金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资金,商业性银行运用自营资金,对购买自住住房的同一借款申请人、使用同一抵押物,采用同一贷款期限,执行不同贷款利率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是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组合。二、贷款品种(一)期房按揭贷款在本市城镇购买在建住房,通过售房单位(开发商)和贷款承办银行申请办理的纯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款。(二)期房直客贷款在本市城镇购买已完成主体建筑封顶的在建住房,直接向公积金中心申请办理的纯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