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家具 11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4
有关上海红木家具展什么时间开展?十大品牌红木家具有哪些?

我想知道红木家具展的一些情况,有知道的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09-04

你好,2016第九届中国上海红木艺术家具展展会时间:2016-09-22展会城市:上海上海展会专题:红木家具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6-09-04

1)玖拾度(十大品牌红木家具,专营板式橱,佛山)2)好莱客十大品牌红木家具,,专营板式橱柜广州)3)劳卡衣柜(十大品牌红木家具,专营板式橱柜著名品牌广州)4)德维尔(十大品牌红木家具,专营板式橱柜,广州)5)索菲亚(十大品牌红木家具,专营板式橱柜,广州)6)亚丹(十大品牌红木家具,专营板式、实木橱柜,广州)(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花千芳 2016-09-04

您好,明式红木十大品牌都有:红木家具品牌之一:年年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二:美联家私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三:深发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四:航管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之五:鸿发红木家具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六:永华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七:新明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八:老周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九:波记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十:中信红木家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