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厨房 6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4
厨房墙和地仿古土黄瓷砖,培什么颜色橱柜为好?厨房装修技巧有哪些?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6-09-04

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厨房最好以白色并带有格调的釉面瓷砖,严缝粘贴。地面以灰色、浅米色、淡绿色、为主。这几种颜色根据装修风格来定。这样做的好处白色颜色明亮干净,好搭配橱。瓷砖严缝粘贴不留死角。瓷砖带有横条格调或者曲线格调,艺术感非常强,而且生动。釉面砖不寖油,便于清洁,不寖水。地面略带颜色使空间稳重,平衡。橱柜的选择以土黄色,土绿色,麦芽绿,为主。根据个人喜好也可选择红色,粉色,但是橱柜款式要新颖,最好与金属搭配。卧室的颜色搭配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主色80%和辅助色20%的搭配比较合理,卧室背景墙可以做点颜色和材质可以调整下,墙面最好保持淡色,独立空间的主色块最好不要超过3种。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6-09-04

瓷砖是我们装修中不可少的一种材料,也是应用的地方比较多的,那么我想问一下厨房瓷砖选用什么的瓷砖比较好呢?厨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做饭的地方,厨房墙砖应选购方便清洁、不易沾油污的墙材,还要耐火、抗热变形等。1.厨房墙砖颜色的选择厨房间的操作环境是高温环境,选择厨房墙砖的色彩应当以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这样的色彩会令人在高温条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凉意,并且,浅色调能令人感觉空间在扩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调在狭小的空间里使人感到沉闷和压抑。2.橱柜背后也要贴满厨房墙砖如今许多家庭都会购买成套橱柜。不要以为橱柜背后挡住的空间反正也看不见,就让墙壁裸露着,而是应在橱柜背后也铺满厨房墙砖。3.厨房墙砖腰线的使用原则可以不用腰线,用花砖来营造下厨气氛厨房可以选择一套。花式厨房墙砖,点缀平淡的墙面,为主妇下厨平添愉悦、活泼的气氛。在选择花砖时,更重要的是要有厨房墙砖“装饰“的理念。4.厨房墙砖的规格一般厨房间比较小,有窗有门还有橱柜,净面积比较小,为了避免浪费和保持空间的协调性,应当选择规格小的厨房墙砖,这样铺贴的浪费会很少,避免了大规格厨房墙砖切割等施工带来的诸多不便。5、厨房墙砖的质感最好铺贴哑光厨房墙砖,哑光厨房墙砖会使人感觉不好清洗,其实这是错误的,品质好的哑光厨房墙砖不但非常容易清洗,而且其细腻、朴实的光泽更能显示出主人高雅的审美观,令厨房间的品位更加和谐、自然。关于厨房装修瓷砖颜色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总之这个在厨房里面对于瓷砖的选择是一个很大的学问,不光需要考虑颜色,还应该考虑规格,还有考虑好不好清洗。这样才能够保证厨房变得美观大方。

逍遥侠Lin 2016-09-04

厨房地面瓷砖颜色选择的主要参考以下因素:厨房墙面瓷砖的颜色、橱柜地柜的颜色,宜选择与墙面及橱柜地柜门板颜色同一色系。如果墙面瓷砖为浅色,地砖瓷砖可考虑略深;如果橱柜地柜门板颜色深,地砖可以考虑比门板稍浅的同色系瓷砖。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老余 2016-03-03

厨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做饭的地方,厨房墙砖应选购方便清洁、不易沾油污的墙材,还要耐火、抗热变形等。厨房用什么厨房墙砖好呢?厨房墙砖的选择有哪些基本原则呢?厨房墙砖选择什么样的颜色耐脏呢?1.厨房墙砖颜色的选择,厨房间的操作环境是高温环境,选择厨房墙砖的色彩应当以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这样的色彩会令人在高温条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凉意,并且,浅色调能令人感觉空间在扩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调在狭小的空间里使人感到沉闷和压抑。2.橱柜背后也要贴满厨房墙砖,如今许多家庭都会购买成套橱柜。不要以为橱柜背后挡住的空间反正也看不见,就让墙壁裸露着,而是应在橱柜背后也铺满厨房墙砖。一来厨房墙砖是厨房墙面防水层最好的保护物;二来厨房墙砖会极大减少厨房潮气对橱柜的侵蚀,防止橱柜发霉变形。三来贴砖有利于橱柜与地面和墙面找平,使橱柜与墙地面接缝吻合,保持橱柜的美观和保护橱柜的使用寿命。最好铺贴哑光厨房墙砖,哑光厨房墙砖会使人感觉不好清洗,其实这是错误的,品质好的哑光厨房墙砖不但非常容易清洗,而且其细腻、朴实的光泽更能显示出主人高雅的审美观,令厨房间的品位更加和谐、自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