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装修风格 42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4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风格理念是什么?如何营造好的氛围呢?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6-09-04

家居中的厨房,是我们烹饪的场所,也是家装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近年来,随着现代装修的发展,越来越多人青睐简约风格的厨房。那这样风格下的厨房有什么不同呢好奇的你,一定很想和小编一起欣赏下面的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方案。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方案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方案这款简约厨房装修从整体的颜色上看是不是就给人一种十分清爽的感觉呢整个厨房都采用了白色的设计,显得非常的简单大方。淡蓝色的吧台台面,再搭配上绿色的吊灯颜色,非常具有小清新的感觉。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方案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方案厨房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配上齐全简单的厨房用具,让您品味小家温馨的味道。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方案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方案这款简约厨房的装修整体有一种十足的静谧感。大理石的吧台设计,搭配着简单的吊灯,显得非常的时尚。没有多余的装饰点缀,显得小巧温馨。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方案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方案厨房装修从整体上看就显得非常的大方。整个厨房的装修在颜色上以浅色为主,没有华丽的装饰点缀,实木的整体橱设计,流畅的线条,大理石的台面整体显得非常的简单素雅。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6-09-04

您好,现代风格设计,是结合现代人的理想,有很多种类,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什么是现代风格设计?就是现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风格设计,就叫现代风格。

犬不也 2016-09-04

装修设计风格很多样,常见的就像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田园风格,中式风格,还是看自己比较偏向喜欢哪种风格的装修风格,具体根据自己的资金也是不可考虑的,我个人是男生,按照我们买衣服的习惯,其实装修不给顾客的感觉不是很重要,其实款式,和花样,质量,包括你的店铺定位,是什么档次,消费群体是什么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