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水龙头 7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4
一开水龙头就有热水是怎么做到的?在家使用电热水龙头会不会很费电?

被采纳

还不错,现在很多人都会装电热水龙头,节时节电节水,一开水龙头就有热水不用等待,方便又不浪费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6-09-05

得一直插电,一开就有热水,不插电就是凉水了,但是还算方便,回家想用热水,先插上电源,不用就不插就不费电了,挺好的,至少别的水龙头都是凉水,你想用热水也没有,这个有。

momo 2016-09-04

节时,节水,节电,我家用的是三杰电热水龙头,每次一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不需要等待,特别是早晨刷牙洗脸,很方便,用多少热水就开多少,没有浪费,每月电费只增加几元钱,又卫生又省事又舒服。

不大,可以说很省电,冷水过热水出,只要一开水龙头,几秒钟内即能源源不断地连续供给热水,不用热水时,关上水龙头即可,因不用提前预热,所以没有预热时的热能量散失,比传统热水器水龙头省电15%-30%,所以说即热式水龙头一点都不耗电,而且安全、水温恒定、寿命长等等优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