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水龙头 17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4
水龙头接三通方法是什么呢?如果水龙头一直漏水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6-09-04

方法如下明管直接在冷水管上加个三通,分出个管子接冷水龙头暗管需要买个不锈钢外丝三通,加生料带拧到安装凉水口上,然后再分,就可以安装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6-09-04

.把水龙头拧出来。2.在裂纹处涂抹“水不漏”。3.三通用喉箍箍紧。4.水龙头加生料带拧入。

蓝调英格兰 2016-09-04

买一个三通,再接一个水管出来装一个水龙头应该可以吧。

美少女 2016-09-04

你可以买个三通,把原水龙头取下,接上三通,再把原水龙头接在三通上,三通的剩余一个接口再接一个水龙头你自己用洗衣机,注意:1,你买三通的时候把水龙头拿去比对大小。2安装的位置要把方便的放向给公用的水龙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