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儿童家具/用品 32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5
新买的儿童床会不会有异味,对小孩安全是否有影响?怎么挑选?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6-09-05

选购儿童,既要考虑价格尺寸,又要考虑安全环保,绝不比购买成人床简单,另外,现在的儿童床造型也千奇百怪,那么到底怎么才能选到称心的双层儿童床呢。注意事项一:健康环保;环保健康是首选。孩子在成长时期,所以要特别注意健康方面的问题,因为现在市场上很多的儿童家具为了好看,添加了很多化学成分,甲醛也比较弄,所以在选购家具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有鉴定标准的床。注意事项二:结构合理;床的结构一定要安全。不要为了标新立异去选择一些有危险性的床,选择床的时候最好要结实一点的床,孩子比较爱动,质量不好不安全;还在正在成长,选择床最好硬一点的,有利于骨骼发育。注意事项三:板材耐磨;选择床的时候可以选择耐磨的板材和贴面,因为孩子比较爱徒乱花,那样的话也不会影响破坏到床;在选择的儿童床的时候可以选择可调节和组长的样式,但是五金配件一定要牢靠。注意事项四:尊重孩子;要学会尊重孩子的眼光。孩子成长到3岁的时候,就基本上有自己的意识的,所以也要适当的培养他们的独立自主性,在选择床的时候可以大人先挑选一些,最后的决定权留给孩子。注意事项五:衔接牢固;孩子活泼、好动、喜欢在床上跳上跳下。为此,父母也应该定期检查床的接合处是否牢固,特别是有金属外框的儿童床,螺丝很容易松脱。

其他回答(共4条)
跟我走世界 2016-09-05

健康、环保、舒适、安全是每个父母为孩子购置儿童床的标准。儿童床尺寸最小多少?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精确的解答,我们来看看儿童床的大概尺寸吧!1.儿童床尺寸:1200*2000mm使用材质:实木橡木的床柱子,铁架与木质的排骨架,床头床尾,还有床边使用的是高密度纤维板,这个床放在10平米以上的卧室里,都会有如此的效果。2.儿童床尺寸:1200*2000mm使用材质:床脚使用的是五金,橡胶木的床柱子,高密度中纤板与五金合制的排骨架,床头板和床尾板使用的也是高密度中纤板,而床边所使用的是三聚氰胺板。3.儿童床尺寸:1500*1900mm保养方法:卧室的通风透气,还有干净,其次,就是摆放的时候避免受外面的阳光直射,紫外线对床有一定的伤害,也可以使用窗帘来防止烈日的侵害。精心合理的设计,让孩子们的生活更加无忧无虑,是每个父母的共同目标。结合以上的内容为你的孩子也选一款合适的床吧!

默默无闻 2016-09-05

新买的房子想装修,是个六带七的小复式(顶层7),7层有个带露台的卧室,卧室的窗户不算太大,我想把原有的窗户扩大,需要凿掉原有的窗户结构,请问这窗户上的墙能动么,房子是砖混结构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时间去哪er 2016-09-05

我在办公室一直用倍乐的杯子,有时也用它泡茶,不会裂也会不会有异味挺好的,这个塑料制品的原材料方面,QS认证和不认证的价格可能会差几倍的,要买好的。

半夏时光Merry 2016-09-05

上海奥派办公家具质量靠谱啊,他们家从事家具生产已经很多年了,经验丰富,家具都是采用纯正的材质,达到了欧洲环保系数,防腐蚀,耐压,而且结构严谨,家具牢固耐用,性比价高,不会有异味对身体有影响,质量杠杠的,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口碑相当不错的,值得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