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衣帽间 20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5
4平衣帽间的设计效果哪种好?有了解这个的朋友吗

被采纳
磐石 2016-09-05

您好,步入式衣帽间一般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只有一堆衣和一方可以换衣服或是挑衣服的地方,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这种方式时下正非常流行。有的户型专门为户主设计了步入式衣帽间,而有的人则是把家中的某间房(比如保姆间)或某块地方给“封”起来,做成衣帽间。不管采用哪种方式,这种衣帽间的面积一般都应在4.5平方米以上,才能保证它的使用效果。步入式衣帽间的门一般都被设计成推拉门,对于衣帽间的推拉门,一般厂家所做的门均为单面门,即两面的门没有区别,只有正面会有一些外型的变化。你可以参考下,希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6-09-05

索菲亚步入式衣帽间的装修方法:步入式衣帽间一般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只有一堆衣柜和一方可以换衣服或是挑衣服的地方,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这种方式时下正非常流行。有的户型专门为户主设计了步入式衣帽间,而有的人则是把家中的某间房(比如保姆间)或某块地方给“封”起来,做成衣帽间。不管采用哪种方式,这种衣帽间的面积一般都应在4.5平方米以上,才能保证它的使用效果。步入式衣帽间的门一般都被设计成推拉门,对于衣帽间的推拉门,一般厂家所做的门均为单面门,即两面的门没有区别,只有正面会有一些外型的变化,“嘉品”推出的推拉门有一种双面推拉门,即门的一面为正面,而在衣帽间内的一面设计成了一面镜子,这样的两面门功能不同,更加强了衣帽间的使用效果。

来自星星的ni 2016-09-05

你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考一下足够大的储物空间和舒适的更衣环境,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既然被安排在卧室,本着节省空间的基本要求,衣帽间的门多设计为推拉式。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而主卫的移出,也意味着你可以更换另一种效果的芳香用品了。

taiwen 2016-09-05

1、地面材料的抗静电性:在衣帽间地面铺设地毯是很多业主的选择,在这里我要提示大家:衣帽间的地毯必须使用具备抗静电性能的产品,否则很难为衣帽间营造一个“低尘”效果。另外,在衣帽间的地面也最好不要铺设发泡地垫等容易“吸土”的地面材料。2、适当加湿:冬季为衣帽间进行适当的加湿也是提高衣帽间防尘能力的好方法,因为适当的空气湿度可以让漂浮的尘埃落地、令室内空气更加清洁。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很容易理解。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为衣帽间加湿要注意加湿量,否则衣帽间中存放的衣物可能会产生霉变现象。3、衣帽柜的封闭性:很多业主为了让衣帽间更加具有展示性,在设计衣帽柜时取消了门扇的设计,将衣帽柜做成敞开式的。但是现在城市风沙、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想要提升衣帽间的防尘能力的第一个步骤就是为衣帽柜安装封闭性能良好的门扇或者将衣帽间设置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中。4、加一层保护:可以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用盒子来叠放衣物。并且定期整理开放式衣帽间,也可以在衣帽间内多设一些抽屉、小柜子来存放东西。开放式衣帽间,美则美矣,但是防尘防潮灯措施一个都不能少。开放式衣帽间防尘的方法也只能帮助我们减少灰尘,并不能完全杜绝。目前来看,想要衣帽间不受到灰尘的影响是不可能的。只能勤加清洁和做好防范措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